BUY NOW
VIXX Special Single Album『Boys’ Record』台壓特別版!

專輯解說 翻玩90年代的人氣舞曲 以只屬於VIXX的

去年,以"機器人"獨一無二的概念再一次橫掃歌壇,呈現了超前的地位與存在感的VIXX,擁有Concept Idol代名詞的VIXX,這次帶著翻唱風靡90年代的人氣舞曲R.ef的《分手方程式》特別單曲專輯回歸了。之前都是以吸血鬼、機器人等灰暗又充滿魅力的歌曲和舞台表演。因為是不跟隨潮流而是呈現獨創概念的Concept Idol VIXX,在這次帶來了與以往風格不同的翻唱歌曲,這首歌也是橫掃90年代最有人氣的舞曲R.ef的《分手方程式》,與之前所帶來的概念不同而所造成很大的對比與樂趣。

VIXX翻唱的《分手方程式》保留著原先原唱曲的美妙旋律與愉快的氛圍,但是增加了只屬於VIXX獨特的色彩與時尚的編曲,聽得出來是加上了VIXX的色彩後而重新詮釋過。 另外,此專輯中除了《分手方程式》外,同時也收錄了2014年第一場單獨世界巡迴演唱會'HEX SIGN'中主唱LEO的第一首自創歌曲《在寒冷的夜》,與已經是第三首自創歌曲,漸漸以創作歌手累積知名度的Rapper RAVI的自創歌曲《Memory》也收錄其中,在2015年連續來台演出的VIXX這次也將在台灣演唱會中首次所演唱庾澄慶的中文歌曲"命中註定"在台壓版中特別收錄,完成這張與之前不一樣的"Special"特別專輯。

大人的邊界,為了實現夢想一步步前進並努力的青春面貌,這是此專輯『Boys’ Record』要描述的是透過此專輯回憶著我們記憶裡的"青春",也希望能夠讓生活在現今的人們回顧著現在的時光。

  VIXX Special Single Album『Boys’ Record』台壓特別版!
  2015.03.18 AVKCD80328/A

  CD曲目:

  1. 命中註定 (中文版)
    在2015年台灣演唱會中首度發表,翻唱自"庾澄慶"的中文歌曲"命中註定",在台壓版中特別收錄。
  2. 分手方程式
    主打歌曲是以只屬於VIXX的獨特風格編曲重新誕生。聆聽時可以注意VIXX的Rapper RAVI的饒舌、重新製作的旋律與歌詞也是聆聽時的另一種樂趣。
  3. 在寒冷的夜
    《在寒冷的夜》是VIXX的主唱LEO之第一首自創歌曲,是令人印象深刻的R&B抒情歌曲。
  4. Memory
    是VIXX的Rapper RAVI的第三首自創歌曲。分手後,回想著與戀人的幸福時刻那時的哀淒之心。
  5. 命中註定 (演奏版)
  6. 分手方程式 (演奏版)



 DVD曲目:

  1. 命中註定 音樂錄影帶
  2. 分手方程式 Teaser
  3. 分手方程式 音樂錄影帶
  4. 分手方程式 拍攝花絮

VIXX / 第二張迷你專輯 『Error』CD+DVD台壓特別版 (A版) VIXX / 第二張迷你專輯 『Error』CD+DVD台壓特別版 (A版)
2014/11/07 | AVKCD80314/A
內附71頁概念寫真集,機械風/紳士風/色彩風,三種酷帥VIXX風格一次擁有!台灣歌迷限定DVD收錄完整版故事MV及VIXX對台灣歌迷錄製的特別影像!內附團員小卡一張,中譯歌詞及曲目解說,讓您更加貼近VIXX的音樂世界。
VIXX / 第二張迷你專輯 『Error』台壓特別版 (B版:CD+A5套卡+FILE夾) VIXX / 第二張迷你專輯 『Error』台壓特別版 (B版:CD+A5套卡+FILE夾)
2014/11/07 | AVKCD80314/B
台灣歌迷獨享特別版本A5寫真套卡+FILE夾 B版(CD ONLY)。每組均內附1套團員個人色彩概念寫真A5套卡+團體酷帥版A4 FILE夾一個。內附團員小卡一張,中譯歌詞及曲目解說,讓您更加貼近VIXX的音樂世界。
© 2015 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 avex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