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DVD

 


CD ONLY

RECOMMEND

I like radio - DJ KEN

看了這麼多樂評,不如直接Golden Touch,我可以無限期不斷的play ,只有安室奈美惠。

i Radio - DJ Sophia

推薦曲 13.Anything
如果你覺得人生走到谷底
失去自信、迷失方向
聽聽安室的Anything
簡單一句“You can do anything”
堅定的語氣像一個紮實的擁抱
把你從黑暗之處引領至光明
給每一個受傷的靈魂
來自女神的救贖。

POP RADIO - DJ 陳俊菖

開場曲「Photogenic」的快門聲,就是一張張通往時尚音樂國度的門票。
安室奈美惠的專輯絕對不乏閃亮跳動的節奏,隨著世代的進行更帶來一波波驚喜。
從Suite Chic開始我們聽見了嘻哈與復古元素的融合;
「_genic時尚基因」專輯中我們用耳朵「看見」了80、90年代與EDM電流交錯出的一抹繽紛。
先別管你手中的單曲選擇播放鍵,就這樣跟著曲序一路下來,盡情享受一氣呵成的暢快吧

BEST RADIO 好事聯播網 - DJ Waiting

#02 Time Has Come
電子聲響開場,趁著呼喊的聲音,本以為是一首純EDM,但緊接著卻是柔順的琴聲伴奏,襯在音樂中,讓更首歌的節奏不會過重,流暢自然。儼然女王出征的行進曲,安室無疑是日本樂壇的奇蹟天后。

KISS RADIO - DJ KK

有幸見證這位從青澀到位居時尚尖端的樂壇天后一路走來的驚人變化。
1996年,安室推出「Sweet 19 Blues」,我也親眼見識到她回到家鄉沖繩舉行的首場演唱會,並到後台與她見面、合照,驚訝於她的小個子站在舞台上,竟有如此巨大的爆發力。她那當時創新的電子結合R&B曲風,讓每位歌迷驚艷且著迷。在這近20年中,她不斷嘗試各種音樂的精神,讓她不只遠遠的超越同輩歌手,更讓自己居於流行指標。在新專輯「_genic 時尚基因」裡的「Fashionista」再次感受到安室的前衛,急促又饒富節奏的非洲鼓樂聲,讓人聯想起啦啦隊的熱情活力,配上她時而嬌噌、時而嘶吼的歌聲,讓人不由自主地想隨樂起舞。

Hit Fm - DJ Bryan

之前光是在安室奈美惠官方頻道上短短16秒的Teaser Video裡「Photogenic」的吉他前奏就已經聽得我心癢癢,終於在入手了「_genic 時尚基因」專輯的那天一上車就趕緊放來播,所有的想像空間總算可以得到解答了。

可惜下了節目從公司回到家的路程不會塞車,第一次聽就得在「Birthday」唱到一半就要熄火...

「_genic 時尚基因」最迷人之處在於它瀰漫著’80與’90年代舞曲黃金世代的元素,但其中復古的味道是淡淡的而不刻意。尤其是「Golden Touch」和「Birthday」,一邊酷另一面嬌,但都讓我的頭不由自主跟著擺,手指頭也會不自覺地往重播鈕靠近。

這樣一想,難怪那天「Birthday」怎麼聽都聽不完啊...

BEST RADIO 好事聯播網 - DJ Aiine

無可取代 專屬安室奈美惠 的音樂「_genic 時尚基因」。
睽違兩年多,安室奈美惠推出全新專輯「_genic時尚基因」,集結了EDM、R&B和復古舞蹈節奏等相當流行的音樂曲風,是一張極具POP風味的作品。
新專輯中的「Birthday」是一首一聽,就會讓你忍不住想跟著音樂搖頭擺動打節拍,愉快明亮的開心旋律。不只是把生日當做特別的一天,每一天都是全新且特別的。一天的起始聽聽這首歌,許個心願吧!把每天過得像生日一樣快樂又精采。
整張專輯雖然大多是相當有節奏感的歌居多,但特別想推薦另一首勵志抒情歌「Anything」。請來曾替Beyonce和Sean Paul作曲的新生代音樂人James Keyz Foye譜曲,Acoustic Guitar開啟整首歌,每個音符、一字一句都像是一股暖流般唱進心坎裡。對未來有些迷惘、正在追夢的你來聽聽這首歌吧!多相信自己一些,努力的再試一次。就像歌詞唱著的一樣:「You can do anything You can be anything you want You ccan go anywhere in the world。」而未來,一定會更加的閃耀吧!
「_genic 時尚基因」專輯是一張個性、明亮又充滿力度的作品,一起從音樂裡感受安室奈美惠的獨特音樂遺傳因子所帶來的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