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UM INFO


次世代抒情皇太子,圭賢的歸還 第二張迷你專輯『再次, 秋來』台壓版11月27日全面公開
收錄主打歌曲《百萬碎片 (A Million Pieces)》以及自創歌曲《再見的方式 (Ways to Say Goodbye)》等,共7首多樣的感性歌曲

RISE AS GOD (BLACK VER.)
2015.11.27 ON SALE
AVKCD80340
BUY NOW

SUPER JUNIOR的圭賢帶著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回歸。圭賢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再次, 秋來』後正式展開宣傳活動,因為去年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在光化門』後,引起了廣泛世代的感性與共鳴,榮登成為代表秋季的歌手,所以相信這次的專輯也會是今年秋天最令人期待的專輯,並且獲得許多人的支持。

這次專輯中收錄了主打歌曲《百萬碎片 (A Million Pieces)》以及圭賢的自創歌曲《再見的方式 (Ways to Say Goodbye)》等,共7首多樣秋天感性的歌曲,由知名作曲者Kenzie、製作團隊MonoTree、團體MATE的團員Jung Jun Il、寫詞者Yang Jae Sun等的暢銷創作者參與其中,更是提升了專輯的完成度,完全的擄獲歌迷們。



主打歌曲《百萬碎片 (A Million Pieces)》,凸顯了圭賢美妙歌聲之抒情經典
預告了繼《在光化門》後又一秋季代表歌曲

這次的主打歌曲《百萬碎片 (A Million Pieces)》是知名作曲者Kenzie所譜寫的歌曲,經典又時尚的旋律與圭賢的美妙歌聲融合在一起,充分能夠呈現流行抒情歌曲的精髓,對珍貴的愛情之心意比喻為夜空的星星之感性的歌詞,預計會成為《在光化門》之後的又一秋季代表歌曲

另外,圭賢的自創歌曲《再見的方式 (Ways to Say Goodbye)》是以圭賢的歌聲為中心,鋼琴與吉他的編曲華麗地展開的流行抒情歌曲,描述分手後的心情之歌詞令人印象深刻;由團體MATE的團員Jung Jun Il創作的《好人 (Remember Me)》是想要被記憶成為好人的男人之悲傷分手故事之抒情歌曲,也因而更加吸引大家的注意。

再加上,從衣櫥裡拿出長袖衣服的時候突然想起已經分手之戀人的《長袖 (Autumn Sleeves)》;鋼琴旋律加上圭賢美妙的歌聲,如同走在秋季森林裡滿滿落葉的街道裡感受之中板歌曲《鋼琴森林 (Piano Forest)》,相信會得到不錯的迴響。

還有,將心痛的思念與感性完美呈現出的抒情歌曲《只是想你 (Because I Miss You)》;將風的形象以鋼琴、吉他、歌聲表現出,讓人相當有感覺的歌曲,也是由製作團隊MonoTree製作的《風 (Wind)》,專輯中收錄具有多樣感性之7首歌曲,準備擄獲全球樂迷的心。

另外,圭賢會在第二張迷專輯『再次, 秋來』發行的同時,預計會展開活躍的宣傳活動,相信會透過專輯與表演發現圭賢多采多姿的魅力。



CD曲目:
  1. 百萬碎片 (A Million Pieces)
    這次的主打歌曲《百萬碎片 (A Million Pieces)》是知名作曲者Kenzie所譜寫的歌曲,經典又時尚的旋律與圭賢的美妙歌聲融合在一起,充分能夠呈現出流行抒情歌曲的精髓。那觸不到而高貴的遠處,因為存在而讓人呼吸,將如此珍貴的愛情之心意比喻為夜空星星之感性的歌詞,令人印象深刻。
  2. 好人 (Remember Me)
    電子鋼琴的樂音加上管弦樂音的抒情歌曲,想要被記憶成為好人的男人之悲傷分手故事,是由團體MATE的團員Jung Jun Il創作,因而受到關注。
  3. 長袖 (Autumn Sleeves)
    歌曲中描述出天氣漸漸變涼的秋天,從衣櫥裡拿出長袖衣服時突然想到已經分手的戀人之心情,尼龍吉他的抒情演奏將情感表現地恰到好處。
  4. 鋼琴森林 (Piano Forest)
    Bossa Nova曲風更加凸顯出美妙鋼琴演奏的中板歌曲,鋼琴旋律與圭賢美妙的歌聲融合如同給予了走在秋季森林裡滿地落葉的街道般感受,就像在讀一篇童話的歌詞令人印象深刻。


  1. 只是想你 (Because I Miss You)
    感性的鋼琴演奏與看似淡定又模糊的圭賢歌聲組合在一起,呈現出心痛的思念與感性的抒情歌曲,如同在心裡念念有詞般的歌詞在心中的一個角落靜悄悄地散開。
  2. 風 (Wind)
    由製作團隊MonoTree製作,將一個人徘徊在秋天熟悉的街道時所感覺到的風形象以鋼琴、吉他、歌聲表現出來的歌曲。引用Chopin- Etude Op. 10-3 (離別曲)的鋼琴獨奏更是增添了歌曲的魅力。
  3. 再見的方式 (Ways to Say Goodbye)
    繼上一張專輯,此曲是圭賢第二首自創歌曲,以圭賢的歌聲為中心,鋼琴與吉他的編曲華麗地展開流行抒情歌曲,作詞者Yang Jae Sun所填寫描述分手後心情的感性歌詞引人注目。


圭賢 /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在光化門』台壓版
圭賢 / 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在光化門』台壓版
2014/12/19 | AVKCD80318
收錄7首動人的抒情詩篇,包括主打歌曲《在光化門 (At Gwanghwamun)》。內附43頁秋意浪漫寫真歌詞冊。內附中文歌詞翻譯及隨機封入入小卡一張。圭賢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在光化門』並正式開始宣傳活動,期待以圭賢特有的甜美歌聲、優秀的歌唱實力與感性的音樂色彩融合在一起的專輯,能夠成為次世代的抒情皇太子並且受到矚目。
© 2015 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 avex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