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IL / BUY

DVD AVJDV56289

BUY NOW
收錄內容

1.Alive
2.Hands On Me 觸碰我
3.Sit! Stay! Wait! Down!
4.Hot Girls
5.YEAH-OH
6.Poison
7.Ballerina 首席女伶
8.Rainbow
9.Go Round
10.make it happen
11.La La La
12.Let Me Let You Go 放下
13.Wonder Woman
14.Damage
15.Higher
16.In The Spotlight (TOKYO)
17.ONLY YOU
18.Love Story
19.Supernatural Love
20.Big Boys Cry
21.Stardust In My Eyes
22.UNUSUAL
23.Neonlight Lipstick 霓彩紅唇
24.Let' s Go
25.Heaven
26.Fight Together
27.Can You Feel This Love
28.Contrail 飛機雲
-BONUS TRACK-
Contrail 飛機雲 ~500次公演紀念慶祝影片 at 代代木體育館 -20131207-

LIVE REPORT


盡情感受樂在其中 安室奈美惠的完美新境界

 台下的觀眾們,配合舞台上的燈光效果、音樂、拍子,搖擺著身軀、唱和著,時而眼角泛出淚水,時而以燦爛的笑容跳躍著。這片景象無非就是『FEEL 覺 醒』專輯的製作理念中所想要呈現出的"希望大家能盡情感受並樂在其中"的世界「安室奈美惠 2013 巡迴演唱會 覺 醒」。傾向重視歌詞含意的J-POP,這次演唱的28首曲目中大部份全都是英文歌詞。EDM樂風~具有HOUSE感的曲風讓人印象深刻、充滿edge感的流行音樂。你可以直接在這場實現了只有安室奈美惠才能做到的"挑戰作品"「安室奈美惠 2013 巡迴演唱會 覺 醒」巡迴演唱會中,親眼體會兼具歌手&娛樂表演者的安室奈美恵所踏上的完美新境界。

 她身著華麗的舞台服裝與燈光交纏,配合著音樂與拍子熱歌勁舞了約莫2個小時。在乘坐著黃色愛心從天而降演唱安可曲「FEEL」的這個充滿奇幻感的娛樂表演中,呈現出了現在的安室奈美惠所擁有的獨特魅力。還有在GUCCI×VOGUE JAPAN×NAMIE AMURO的特別企劃中也演唱了充滿未來感的電子舞曲「Ballerina 首席女伶」。並在舞台前方到一樓看台的延伸舞台的左右上方各設置了10面鏡子,下方也設置了10個燈光器材。從下方往上照射的燈光在經過鏡子的折射後,在延伸舞台的左右兩邊就出現了20條光柱。在因為燈光顏色與角度而產生變化的光柱間,有被男女舞者引領的安室奈美惠強而有力的邁步向前,歌唱舞蹈著。在舞台上你所看到的就是身為歌手的安室奈美惠的全部。歌詞與她個人的堅持相互呼應的「Ballerina 首席女伶」一曲,也讓人起雞皮疙瘩感動不已。另外攝影機也巧妙的放在延伸舞台的四周,配合燈光的效果,左右上下拍攝,呈現出了從觀眾席上無法看到的精彩畫面。

 其中還有穿著純白禮服認真演唱的「Let Me Let You Go 放下」等,充滿可看性的28首內容全部都收錄在這次的作品中。還特別以BONUS TRACK的方式,將2013年12月7日在代代木第一體育館所舉辦,創下她個人演唱會500場記錄公演中的驚喜祝賀片段也收錄其中。當天在場所有人一起溫馨大合唱了「Contrail飛機雲」後,大螢幕出現了達成500回公演數的祝賀訊息,給了她一個大驚喜。總是在演唱會中話不多的她、也在收到舞者獻上的大把花束後露出令人憐愛的笑容、說到「我會好好努力、在之後也會呈現出更多更棒的演唱會的」。相信歌迷們藉著這段影片一定可以和她一起共享這個值得記念的感動回憶,這段BONUS TRACK的收錄也可說是蘊含了想要對歌迷傳達的感謝之意。

 除了呈現專輯『FEEL 覺 醒』的音樂性外,演唱會還採用了3D投影技術以及與音樂節拍同步的LED舞台服裝,可說是利用了高科技展現出了現今最先端的表演內容也不為過。不過她並不會被時代所影響,安室奈美惠在出道20年後,單純的以身為歌手再次出發的心情去誠摯的展現出了這次的巡迴演唱會內容。不管之後她將會去挑戰甚麼樣的變化,這就是身為歌手的安室奈美惠的一個嶄新的原點。這樣強而有力的斷言的態度,就像是專輯『FEEL 覺 醒』的封面上展現出的訊息一樣,充滿了沒有任何藉口、堂堂正正一決勝負的美。

(撰文/早川加奈子)

MOVIE

PHOTO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