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井 大
Hirai Dai
THE GIFT

AlbumDigital
2019/07/30
平井 大送給未來的獻禮《THE GIFT》,以不插電的演唱風格+潮流都會編曲,將愛、相遇、別離、歡喜、悲傷、幸福、後悔,自由自在地表現出來,用平實的音樂與文打造不浮誇的真情之作,滿載著愛的訊息,希望能成為「流傳後世」的經典。「Timeless, but Timely. 」是平井 大所打造的次世代Pop Music。 主打曲〈Beautiful Journey〉描寫著不結束的夏日旅途,巧妙融合代表平井 大的烏克麗麗演奏與Urban Pop,唱出了閃亮亮的美好夏日瞬間!
1 Beautiful Journey
2 Tokyo Love in the Air
3 me+you
4 THE GIFT (日本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月球探測記】主題曲)
5 SUN DAY
6 Seize the Sky
7 Road to You
8 To Say Goodbye
9 FAMILY SONG -Live at Makuhari Messe Event Hall Dec. 15, 2018-
10 Summer Queen -Live at Makuhari Messe Event Hall Dec. 15,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