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BoA
這樣下去好嗎

AlbumDigital
2018/03/16
「結婚」「工作」「友情」,人生抉擇難題接踵而來的30代,有著充實的一面,也有著每天煩惱焦慮的一面。《這樣下去好嗎》是邁入30代的BoA 寶兒「輕熟轉捩點」之作,藉由歌曲訴說著30代女性的不安與自信從容。一邊羨慕著周遭結婚尋求安定的朋友,一邊又覺得「我喜歡現在的我,很幸福」。但在面對自我的瞬間,不禁總是會想「這樣下去,好嗎?」。專輯除了收錄話題日劇主題曲〈Make Me Complete 〉、〈Right Here, Right Everywhere〉之外,也收錄了在「BoA THE LIVE in Billboard Live」中備受矚目的POP爵士舞曲〈Jazzclub〉。
1 Where am I now
2 謝謝再見
3 Crow
4 Jazzclub
5 FLY(album version)
6 Right Here,Right Everywhere (日劇『閣樓戀人』主題曲)
7 Manhattan Tango
8 Make Me Complete (日劇『大奧 嬪妃傳』主題曲)
9 Lookbook
10 Mannish Chocolat
11 Kiss My Lips
12 這樣下去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