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我的人生(CD+DVD)
my life
CD+DVDAlbum
2009/11/27 | AVJCD10402/A
收錄有引爆話題的電影主題曲、alan令人期盼已久的第2張專輯「 my life 我的人生」。從壯闊的情歌到傳達出最貼近alan本人世界觀的輕快歌曲等,收錄豐富且多變曲風的本專輯,是她邁入第二舞台的野心之作。CD收錄包括電影「赤壁:決戰天下」全球主題曲「久遠的河」在內共14曲目。DVD收錄5首音樂錄影帶以及2009幕後花絮。初回版特典影像收錄 Special Studio Live Session「淚 (Smooth Jam Mix)」、「懷念的未來 ~longing future~」、「淚光閃閃」。
1 reflection ~overture~
2 Swear
3 One
4 凝視
5 淚 (Smooth Jam Mix)
6 Lost Child
7 Butterflies
8 Essence of me
9 Call my name
10 白色翅膀
11 Nobody knows but me
12 BALLAD ~無名戀歌~
13 久遠的河
14 my life
1 my life Music Video音樂錄影帶
2 久遠的河 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
3 BALLAD ~無名戀歌~ Music Video音樂錄影帶
4 Swear Music Video音樂錄影帶
5 幸福鐘聲 (2009 ver.) Music Video音樂錄影帶
6 2009幕後花絮
7 淚 (Smooth Jam Mix) [Special Studio Live Session] (僅收錄於初回版本)
8 懷念的未來 ~longing future~ [Special Studio Live Session] (僅收錄於初回版本)
9 淚光閃閃 [Special Studio Live Session] (僅收錄於初回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