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My-Ft2

SNOW DOME的約定 / Luv Sick (初回版A)

CD+DVDSingle
2013/11/22 | AVJSG40730/A

傑尼斯人氣團體Kis-My-Ft2推出全新雙主打單曲!收錄本人主廣告曲以及藤谷太輔主演日劇「假面TEACHER」主題曲!無論是溫暖聽者內心的抒情單曲「SNOW DOME的約定」,或是熱情且Kis-My-Ft2風格的搖滾單曲「Luv Sick」,皆是符合寒冬聆聽的曲目。M1「SNOW DOME的約定」收錄為7-ELEVEN‧JAPAN「7-ELEVEN季」電視廣告曲。M2「Luv Sick」收錄為日本電視台「假面TEACHER」主題曲。同時發行CD+DVD初回限量生產版A、CD+DVD初回限量生產版B、兩種版本,封面各不相同。CD+DVD初回限量生產版A的DVD收錄「SNOW DOME的約定」音樂錄影帶以及幕後花絮影片。
1 SNOW DOME的約定
2 Luv Sick
1 SNOW DOME的約定 (MUSIC VIDEO 音樂錄影帶)
2 SNOW DOME的約定 (MUSIC VIDEO Making Movie 幕後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