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輯
V.A.

雙星之陰陽師片頭曲&片尾曲~Valkyrie-戰爭少女- / Eyes~初回版(CD+DVD)

CD+DVDAlbum
2016/07/08 | AVJSG40771/A

2016當紅動畫「雙星之陰陽師」請到完美融合和&洋的衝擊+創新新世代團體和樂器樂團演唱片頭曲〈Valkyrie-戰爭少女-〉,與故事內容相稱的世界觀,完整將「陰陽師」的概念溶於音樂中!片尾曲則由獲得2014年TGA選秀-藝人部門冠軍的加治瞳演唱。她是兼具歌唱實力與美貌的創作型女歌手,此次的片尾曲〈Eyes〉的歌詞是源自於故事中主角轆轤與女主角紅緒兩人之間的羈絆而創造出的歌曲。台壓同時發行初回版(CD+DVD)、及普通版(CD Only),封面各不同。初回版(CD+DVD)採紙盒包裝,封入封面貼紙及特典DVD。特典DVD收錄片頭曲與片尾曲的音樂錄影帶(動畫版與藝人版皆收錄其中)以及「雙星之陰陽師特別座談會」,請到擔任主角配音的聲優花江夏樹、潘惠美以及片頭曲&片尾曲演唱者和樂器樂團之團員、加治瞳一起進行談話!精彩內容絕不可錯過!
1 和樂器樂團「Valkyrie-戰爭少女-」
2 加治瞳「Eyes」
3 和樂器樂團「Valkyrie-戰爭少女-」(Instrumental)
4 加治瞳「Eyes」(Instrumental)
(DVD)
1 Valkyrie-戰爭少女- 音樂錄影帶 [TV SIZE ver.]
2 Valkyrie-戰爭少女- 動畫音樂錄影帶 [FULL ver.]
3 Eyes音樂錄影帶 [TV SIZE ver.]
4 Eyes動畫音樂錄影帶 [FULL ver.]
5 「雙星之陰陽師」特別座談會[聲優(花江夏樹:飾焰魔堂轆轤・潘惠美:飾化野紅緒)、 和樂器樂團(神勇大輔・町屋・亞沙)、加治瞳所進行之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