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樂器樂團
WAGAKKIBAND

細雪(LIVE版 初回生產限定 CD+DVD)

CD+DVDSingle
2018/11/23 | AVJSG40785/A

收錄在大受好評的第五張原創專輯《音之繪》中的主打曲〈細雪〉以另一種面貌重新帶來絕美的冬季。〈細雪〉歌曲的鮮明意境讓此作成為三重tie-up的超知名歌曲,分別是川榮李奈主演電影「戀之水滴」、電視動畫「京都寺町三条商店街的福爾摩斯」及電影短片「遙遠時間,月之光輝」等三作的主題曲!拍攝新版音樂錄影帶後帶來截然不同的感觸,呈現出團員八人一體的樂團感,對樂曲駕輕就熟的團員們呈現出更上一層樓的風味,絕對是這個冬天不可或缺的季節金曲。 台壓版推出LIVE版(初回生產限定 CD+DVD)、MUSIC VIDEO版(CD+DVD)及CD ONLY版(CD ONLY)。 LIVE版(初回生產限定 CD+DVD) ・CD收錄〈細雪〉及新作歌舞伎『火影忍者』劇尾曲〈光芒之中〉 ・DVD收錄和樂器樂團2018巡迴演唱會「音之回廊」東京國際論壇公演精彩演出畫面及幕後花絮,是台灣樂迷回味2018年10月和樂器樂團演唱會的必備良品! ・內附演唱會寫真歌詞冊及團員收集寫真小卡(16種隨機封入1種 ) 產品附中文翻譯歌詞。凡購買LIVE版(初回生產限定 CD+DVD)即贈特典明信片套組(一組5張)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細雪
2 光芒之中
(和樂器樂團2018巡迴演唱會 音之迴廊 東京國際論壇公演)
1 Overture ~音之迴廊~
2 細雪
3 紅蓮
4 太陽不西沈
5 World domination
6 共時性
7 「虛幻又美麗的理由」
8 漂叩~Hyoko~
9 五芒星
10
11 沙漠的搖籃曲
12 獨步
13 律動遊戲・叫
14 瞬間旅行
15 腦漿炸裂女孩
16 吉原輓歌
17 月・影・華・舞
18 伊呂波歌
19 千本櫻
20 化為花朵!
21 天上之彼方
22 EN1. 信天翁
23 EN2. 雪之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