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One More Time(初回CD ONLY版)

CD ONLYSingle
2018/12/28 | AVJSG40787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全新日文單曲《One More Time》發行!睽違近一年推出的新作,除了收錄〈One More Time〉日文版之外,另外加收日文原創新曲〈Wow! Wow!! Wow!!!〉、〈Make You Smile〉及演奏版共6首歌曲。 宣傳行程滿檔的SUPER JUNIOR,日前才在東京巨蛋舉辦了他們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7」的日本公演,連續二天的精彩演出,總計吸引了10萬人前往朝聖,而此張日文單曲《One More Time》也奪下了日本公信榜單曲日榜的冠軍,再度證明SUPER JUNIOR在日本不變的超高人氣! 台壓版推出初回CD ONLY版。 初回CD ONLY版: -收錄〈One More Time〉日文版 -收錄日文原創曲 〈Wow! Wow!! Wow!!!〉〈Make You Smile〉 -附贈團員收集小卡(共8款,隨機封入乙張) 產品附中文翻譯歌詞。
1 One More Time (Otra Vez) (Feat. REIK)
2 Wow! Wow!! Wow!!!
3 Make You Smile
4 One More Time (Otra Vez) -Inst-
5 Wow! Wow!! Wow!!! -Inst-
6 Make You Smile -In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