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出道十週年 紀念特別專輯Part.2『Magic』台壓版

CD ONLYAlbum
2015/10/30 | AVKCD80334/A

全新收錄《Magic》、《傢伙 (You Got It)》、《桃樂絲 (Dorothy)》、《Sarang♥》4首Part.2新歌。在原本收錄在特別專輯裡的10首歌曲以外,還多收錄了4首歌曲,充分能夠遇見SUPER JUNIOR更上一層樓又豐富的音樂色彩。主打歌《Magic》是復古的節奏和放克的吉他、貝斯融合在一起的groove的樂音很有魅力的歌曲,再加上團員們具有個性的歌聲,倍增歌曲動感的部分。再加上,《傢伙 (You Got It)》是取樣自電影“傢伙”,不錯的傢伙銀赫、稀奇的傢伙希澈、奇特的傢伙利特為概念的饒舌與東海、藝聲的歌聲組合在一起,是一首能夠感受SUPER JUNIOR專屬的愉快魅力的歌曲。另外,抒情子團SUPER JUNIOR-K.R.Y.在演唱會上公開獲得好評的《桃樂絲 (Dorothy)》;與告白著愛情的饒舌形成了對唱式的旋律架構的利特與希澈的雙人歌曲《Sarang♥》也收錄其中。首批贈送海報一張(2款隨機贈送1款)+資料夾一個。(數量有限 送完為止)
1 Magic
2 Devil
3 Simply Beautiful
4 傢伙 (You Got It)
5 桃樂絲 (Dorothy) (SUPER JUNIOR-K.R.Y.(圭賢、厲旭、藝聲))
6 Sarang♥ (利特&希澈)
7 繁星升起 (Stars Appear…)
8 Good Love
9 We Can (SUPER JUNIOR-K.R.Y.(圭賢、厲旭、藝聲))
10 Don’t Wake Me Up (SUPER JUNIOR-D&E(東海、銀赫))
11 一見鍾情 (Love at First Sight) (ROSE MOTEL & SUPER JUNIOR-T(利特、希澈、強仁、銀赫) )
12 每天 (Forever with You) (SUPER JUNIOR-M(始源、東海、厲旭、圭賢、銀赫、HENRY、周覓) )
13 Rock'n Shine
14 Al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