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

第五張正規改版專輯 『1 and 1』台壓版

2CDAlbum
2016/12/30 | AVKCD80359/A

內附44頁寫真歌詞冊兩本(CD1、CD2各一本)。 雙CD收錄原專輯之9首歌曲+充滿抒情感性的5首新歌和各歌曲之演奏版。 本次改版專輯『1 and 1』以收錄包括主打歌《Tell Me What To Do》在內的充滿抒情感性的5首新歌和各歌曲的演奏版的CD,共由2張CD構成。歌迷能夠充分體驗SHINee更加豐富的音樂世界。 把SHINee富有感性的音樂色彩最大化的本次改版專輯,不僅有S.M.娛樂公司具有代表性的製作人兼韓國R&B巨匠Yoo Young Jin、知名作曲家Kenzie、世界頂級製作團隊The Underdogs、實力派作詞家金伊娜等流行音樂締造者參與,團員溫流也參與了作詞工作。收錄更加多種多樣的風格的感性名曲,受人矚目。 首批贈送海報一張。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Tell Me What To Do
2 星願 (Wish Upon a Star)
3 一句話 (Beautiful Life)
4 Rescue
5 If You Love Her
6 Tell Me What To Do (Inst.)
7 星願 (Wish Upon a Star) (Inst.)
8 一句話 (Beautiful Life) (Inst.)
9 Rescue (Inst.)
10 If You Love Her (Inst.)
1 Prism
2 1 of 1
3 Feel Good
4 透明雨傘 (Don’t Let Me Go)
5 Lipstick
6 Don’t Stop
7 SHIFT
8 U Need Me
9 <Special Track> So Amaz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