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Top Gun/Love Story(普通版 CD ONLY)

CD+DVDSingle
2019/07/05 | JEJSG23094
NEWS推出超強雙A面單曲《Top Gun/Love Story》,帶來兩種截然不同的風貌! 〈Top Gun〉為日劇「四葉銀行 原島浩美有異議!〜賭注下在她身上(暫譯)」主題曲,力道強勁的銅管及弦樂器合奏,打造出一首令人印象深刻的王道嗨歌。 〈Love Story〉為手遊「戀上NEWS」的CM廣告歌曲, 被譽為NEWS史上最純真的情歌!甜蜜的歌詞與溫柔的旋律,讓人不禁沈浸於NEWS帶來的粉紅色戀愛氛圍。 台壓 普通版 (CD ONLY): ① CD共3首歌曲+Original・Karaoke 3曲 ② 4面8P摺頁封面 ③ 產品附中文翻譯歌詞 ④ 普通版初回式樣附贈日本進口特製貼紙,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Top Gun
2 Love Story
3 Dragonism
4 Top Gun(Original・Karaoke)
5 Love Story (Original・Karaoke)
6 Dragonism (Original・Kara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