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i (feat. SAM&SP3CK)

Jelly box DamnRa Ravi (feat. SAM&SP3CK)

SingleDigital
2016/07/14
Concept偶像VIXX的Rapper Ravi要正式展現唱作俱佳藝人的才能,成為了Jelly box企劃的第二位主角。 “Jelly box”是2016年,Jellyfish全新呈現的企劃,意謂著裝有在音樂上有無限可能的盒子。盒子裡面裝了什麼,直到打開以前都不會知道,所以“Jelly box”是透過任誰也沒有預料到的新鮮組合刺激大眾們的好奇心,一躍成為朝向嘗試全新音樂的年輕感覺的頻道。 Ravi在這段期間有持續在VIXX的專輯裡參與寫詞和譜曲的工作,去年8月還參與了子團LR專輯的製作等,有大肆展現了身為藝人的能力。之後,Ravi為了要蛻變成為藝人,今年初還發行了親自寫詞、譜曲、製作了全輯11首的mix tape,同時也舉辦了首場個人演唱會‘R.EBIRTH’並且創下了全席售罄的紀錄。像這樣,Ravi持續展現了在音樂上的進步與製作的才華,令人產生對此藝人未來的計畫。 這次透過Jelly box公開的Ravi(feat. SAM&SP3CK)的《DamnRa》是沈重的貝斯上添加的trap beat與EDM元素絕妙地融合在一起的歌曲,與3月份公開的Mix Tape中合作的‘SAM&SP3CK’再度合作。 能夠更深層地感覺得到《DamnRa》魅力的表演影片是以獨特色彩與有感覺的影像為特徵的VISHOP導演參與其中。影片是以一鏡到底的技術拍攝,能夠集中在表演的部分並且凸顯了時尚美。Ravi也親自參與在表演影片製作與編舞等的工作,盡情地展現了製作的能力。另外,就連很細的細節也都不放過,如此積極的面貌,展現出他對每個內容的感情。
1 DamnRa (Feat. SAM&SP3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