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

Beautiful World 普通版(CD ONLY)

CD ONLYSingle
2016/06/29 | AVJSG40770

V6推出2016年的首張全新單曲《Beautiful World 》,出道邁入第21年的第46張單曲。主打歌〈Beautiful World〉 同時也是V6成員井之原快彥參與演出的日劇「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主題曲。該曲由人氣創作歌手秦基博跨刀打造,是一首溫暖輕爽的中版歌曲,詞曲之外,秦基博更親自參與演奏&和聲,與V6成員們一同創造美麗世界!另外收錄抒情曲〈by your side〉是GREE遊戲app「戀愛世紀〜與V6的秘密之戀〜」TVCM曲,以及TBS節目「AMAZING PANG!」片尾曲。台壓同時發行初回限定版A(CD+DVD)、初回限定版B(CD+DVD)、普通版(CD Only)3種版本,封面各不同。普通版(CD Only)為紙盒包裝,收錄睽違3年的20th Century、Coming Century曲目!更附贈20P歌詞寫真冊。
1 Beautiful World
2 by your side
3 不惑 [20th Century]
4 心電感應 [Coming Century]
5 Beautiful World (Instrumental)
6 by your side (Instrumental)
7 不惑 [20th Century] (Instrumental)
8 心電感應 [Coming Century] (Instrumen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