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My-Ft2

Edge of Days(初回版A CD+DVD)

CD+DVDSingle
2019/11/29 | AVJSG40791/A

Kis-My-Ft2推出最新單曲《Edge of Days》!〈Edge of Days〉是律動感強烈又帶著全新搖滾風格的新曲,亦為團員北山宏光所主演的日劇「Million Joe」(暫譯)之主題曲。歌曲氛圍與日劇有著恰到好處的關聯性,以「希望」、「光」、「影」為題,在隱藏著虛偽的緊張感中迷惘、糾結,卻也同步重新審視自我,逐漸開展屬於真正自我的世界,是一首擁有強韌世界觀的新曲。 同時收錄於單曲中的〈Mr.FRESH〉則為團員玉森裕太演出之嬌聯「Wave除塵拖」CM歌曲,紐約感強烈的歌曲配上打掃關聯的歌詞,前所未見的Kis-My-Ft2風格就此誕生! 台壓初回版A (CD+DVD): ① CD收錄2曲 ② DVD收錄〈Edge of Days〉Music Video&〈Edge of Days〉、〈Mr.FRESH〉幕後花絮 ③ 產品附中文翻譯歌詞 凡購買台壓任一版本即贈台灣限定B2特典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Edge of Days
2 Mr.FRESH
1 Edge of Days MUSIC VIDEO
2 Edge of Days & Mr.FRESH MUSIC VIDEO Making Docu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