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ay! JUMP

COSMIC☆HUMAN(普通版 CD ONLY)

CD ONLYSingle
2018/08/31 | JAJSG27089
Hey! Say! Jump 推出第23張單曲《COSMIC☆HUMAN》,同名主打曲為成員伊野尾慧主演的深夜日劇『TOKYO alien BROS.』主題曲。就算落淚受挫也不放棄、雖然終究會忘記卻努力去記住、冷淡卻又溫暖。〈COSMIC☆HUMAN〉描述了如此弱小又強大、奇妙而難以理解的人類們,所擁有的那份遼闊如宇宙的愛。 Hey! Say! Jump向所有人類致意的獻歌,乘著奔放飛揚的主旋律,開朗堅定地邁出跨向明日的一大步吧! 台壓版推出初回限定版1(CD+DVD)、初回限定版2 (CD+DVD)以及普通版(CD ONLY)。 普通版 (CD ONLY) .收錄〈SWEET or HOT ?〉〈輪盤〉〈Draw My Life !〉 產品附中文翻譯歌詞。封面各不同。 購買普通版即贈日本原裝進口貼紙組(A4),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COSMIC☆HUMAN
2 SWEET or HOT ?
3 輪盤
4 Draw My Life !
5 COSMIC☆HUMAN (Original·Karaoke)
6 SWEET or HOT ? (Original·Karaoke)
7 輪盤 (Original·Karaoke)
8 Draw My Life ! (Original·Kara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