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ay! JUMP

群青Runaway(普通版 CD ONLY)

CD ONLYSingle
2021/09/24 | JAJSG27102
Hey! Say! JUMP值得紀念的第30張單曲《群青Runaway》台壓三版發行!〈群青Runaway〉是團員伊野尾慧主演日劇「准教授・高槻彰良的推測season1」主題曲,該日劇由日本東海電視以及WOWOW共同製作。 〈群青Runaway〉有著單戀帶來焦躁感與不耐,以尖銳的旋律配上怒濤般的歌詞,詮釋出「回答不完整、情感急速奔馳」的作品。情感炸裂的Hey! Say! JUMP,團員8人的「吶喊」是最值得關注之處。 台壓版推出初回限定版1(CD+DVD)、初回限定版2 (CD+DVD)及普通版 (CD ONLY)。 普通版 (CD ONLY) ●附贈4面8P歌詞摺頁 ●普通版追加收錄〈Lovely Dance〉〈Shutter chance〉〈Dramatic〉及各曲Original・Karaoke 特典告知 凡購買普通版即隨機贈送A4手形資料夾乙份(共5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 群青Runaway
2 Lovely Dance
3 Shutter chance
4 Dramatic
5 群青Runaway (Original・Karaoke) Lovely Dance (Original・Karaoke) Shutter chance (Original・Karaoke) Dramatic (Original・Kara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