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UMIN

You Are The One - Fall in challenge OST PART.1

SingleDigital
2015/11/02
EXO XIUMIN網路電視劇,不僅是男主角,也在OST裡獻唱!出道後首次OST個人歌曲「You Are The One」音源公開!XIUMIN為自己飾演男主角‘Na Do Jeon’角色的網路連續劇OST裡獻唱了「You Are The One」,這次的個人歌曲是XIUMIN在出道以後首次參與的OST,預計會引起樂迷們極大的迴響。此曲在過去26日播出的電視劇第一集最後一幕中,因此引起了歌迷和網友們的關注,「You Are The One」是愉悅的節奏、Brass、String融合得恰到好處的陽光又輕快感十足的中板歌曲,高音很凸顯的XIUMIN的歌聲令人印象深刻,與挑戰的青春們的電視劇故事融合在一起,使劇的魅力更上一層樓。另外,這次的歌曲是由曾經為【華麗的對決(來了!張寶利)】、【恰好像你的女兒】等等多部電視劇的OST譜寫歌曲的作曲者必勝不敗與電視劇【甜蜜的秘密】、【不善良的女人們】等等製作音樂的製作團隊Ka Eul Cat合作的,因此引人注目。
1 You Are The One
2 You Are The One(in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