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冬季特別專輯「12月的奇蹟」

Digital Mini AlbumDigital
2013/12/09
2013年最佳的大勢EXO將在12月9日發行冬季特別專輯「12月的奇蹟(Miracles in December)」。以韓文版與中文版,兩種版本發行的這張專輯,不僅收錄有主打歌曲《12月的奇蹟(Miracles in December)》,同時也收錄了蘊含EXO多樣魅力與冬季氛圍的共五首歌曲,期待會引起樂迷們的熱烈反應。主打歌曲《12月的奇蹟(Miracles in December)》是感性的鋼琴旋律和美妙的弦樂聲音很凸顯的流行抒情歌曲,能夠感受與這段期間以前衛和有活力的表演擄獲視線的EXO之另一面的感性面,因而期待會引起話題。尤其,歌詞描述的是,與心愛的人離別後,思念越來越深,會聽見之前不會聽見的聲音,會看見之前不會看見的樣子,會產生世界以她充滿的能力,但是即使有了這樣的能力,卻還是喚不回她的惋惜與哀淒的心情,有著這種含意的歌詞更加刺激著感性面。尤其,EXO在今年以第一張正規專輯「XOXO」回歸後,連續讓《狼與美女》、《咆哮》成為暢銷歌曲,被認證為名符其實的“2013最佳的大勢”,加上又使專輯發行量達到百萬銷售倒數中,又在年底的音樂頒獎典禮榮獲“大賞”的殊榮等,出道兩年就創下耀眼的紀錄,此專輯是為了要答謝給予如此熱烈支持的歌迷們而特別企劃的,此專輯對歌迷們而言會是一張像禮物般的專輯。
1 12月的奇蹟 (Miracles in December)
2 Christmas Day (聖誕節)
3 The Star (星)
4 My turn to cry (愛離開)
5 初雪 (The First Snow)
6 12月的奇蹟 (Miracles in December) (Classical Orchestra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