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

【A-Lin 歌迷獨家活動 不限金額買就抽】2013/02/01

【A-Lin 歌迷獨家活動 不限金額買就抽】

各位歌迷有福了!

A-Lin 和品木宣言這次攜手合作,讓歌迷們除了聽覺上的享受,還能擁有自然的亮麗容顏!
 活動時間:2013/2/1-2013/2/28

活動辦法:
歌迷們只要拿著A-Lin最新專輯《幸福了 然後呢》或以任何方式出示該專輯封面(例如:用手機或相機拍下專輯照片或秀出KKbox A-Lin的CD封面),至全省品木宣言專櫃,並完成以下步驟,即可獲得獨家贈品,並有機會參加抽獎!
 
1.     歌迷們出示專輯,並完成迷你體驗,即可獲得超值神秘好禮!
 
2.     歌迷們出示專輯,並在櫃上消費(不限金額),即有機會獲得各種保養好禮!獎項包含: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50ml(2名)、Dr. WEIL亮白無敵光透精華液30ml(2名)、Dr. WEIL青春無敵潔膚乳150ml(2名)、元氣十足亮眼霜15ml(2名)、A-Lin簽名單曲CD(5名)。
 
各位歌迷還等什麼呢? 趕快去全省品木宣言專櫃體驗, 用完美容顏迎接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