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向EXO傾心吐意五線譜信紙】活動辦法公告!2013/07/19



參加時間:即日起到2013年8月5日(一)止(郵戳為憑)收件截止,逾時恕不受理,感謝您的配合!

參加辦法:請將台壓版的EXO專輯內附送的“向EXO傾心吐意五線譜信紙”寫下或繪圖上您對EXO(團體或您各別喜愛的成員)的心底話,以信件寄到「台北市105復興北路99號9F之3 avex taiwan – EXO收」即可,請注意您必須使用台壓版的EXO專輯內附送”有貼上avex雷射貼紙”的信紙才是有效的信紙,影印或其他不合規格的信紙恕不受理,avex taiwan保留對參加者資格的最終確認權利,感謝您的配合!

入選者公布:avex taiwan將參加者信件交由EXO團員親自挑選,並由團員們親自回應歌迷們在“五線譜信紙”上的文字或回答歌迷的問題,讓各位歌迷的心意能直接被EXO的團員們看到!(EXO團員的回應將由SM公司統一公布,公布時間將另行發表,請注意avex taiwan的官網及臉書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