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白色2人組
deepwhite

艾迴新勢力 Mon Mon蔡孟臻、深白色2人組、小宇全副武裝, 接受流行樂壇的震撼教育2008/01/09

艾迴音樂在2008年初,強力推出華語樂壇的震撼彈!三組創作藝人Mon Mon蔡孟臻、深白色2人組以及外表酷似周董的音樂怪咖小宇,各自都以全新創作專輯發片,但希望以「艾迴新勢力」合體方式,進攻戰火激烈的唱片市場,搏得媒體版面!

今(9)日,四人來到台北知名的「六度空間 鐳射生存遊戲」,以遊戲方式,體驗唱片圈的激烈戰火,並且誇下海口,輸的一組要買對方的20張新專輯!

創作出許多動人情歌的深白色2人組,在分隊時活生生被拆散!分別以女生組端妤、Mon Mon對戰男生組深白色、小宇。男生的攻略是快速追殺女生組,而女生的戰術則是猛攻男生的基地台!在不到1分鐘的時間,女生組就快速的將男生組秒殺成功,獲得了冠軍!夢幻系少女Mon Mon蔡孟臻大笑說:哇,男生好遜,悠游在網路世界的她,玩遊戲絕對難不倒!但是現在的唱片市場就像生存遊戲,一不小心就會被市場淘汰,我真的得認真的發夢、努力創作寫歌,才可以得到歌迷們的支持!

酷似周董的小宇,第一次面對媒體鏡頭,緊張地汗流浹背!小宇說:自己的長相像周董真的還蠻榮幸的,周董音樂很屌!小宇希望他的創作也可以獲得歌迷們的親睞,因為滿腦子怪怪想法的小宇,創作了時下年輕人的心聲與想法,連小狗小貓的叫聲都可以加到自己的音樂裡面!但在訪問時,卻還是緊張得說錯自己的發片日期,連忙尷尬地跟大家說抱歉!

深白色2人組雖然被拆散玩生存遊戲,但是還是非常認真的投入遊戲!端妤說:平常都在家創作、寫詞,很少運動,今天連扣扳機機都覺得手指頭沒力氣!但是深白色說:感情之間難免會有磨擦、意見不合,之前Cold Silence就是在兩人旅行冷戰時寫下的情歌,今天第一次玩生存遊戲,感覺很high,不但可以運動,還可以分出勝負,以後兩人吵架時,就有另外的選擇可以來解決彼此的意見不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