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白色2人組
deepwhite

深白色2人組借名駒練馬術 感覺像開百萬活PORSCHE2008/01/16

以洗滌式情歌感動許多樂迷的深白色2人組,推出了第二張全新創作專輯【花火】。整張專輯以兩人對生活深刻體驗、情感互動等元素製作而成,再繼第一波主打「Cold Silence」、第二波動人情歌「花火」之後,深白色與端妤兩人為了新歌「狂奔」MV作準備,前往台北知名馬術訓練場,進行為期五堂課的基本馬術訓練!

「狂奔」是一首具有速度感的搖滾快歌,在導演要求下,希望深白色2人組以騎馬方式表現出動態的速度感。樂得深白色2人組直喊:可以真的騎馬嗎?真是很HIGH耶!而工作人員更是為第一次騎馬的兩人報名了基本馬術訓練。並且向馬場借了名人許安進所擁有的百萬名駒「勝利之神」以及法國名駒「娜娜」讓兩人作為練習使用。

一開始還非常興奮、開心地端妤及深白色,一上了馬,神情馬上緊繃起來。因為萬萬沒想到,原來馬的體型是如此地巨大!深白色要跨騎上<娜娜>時,還得靠著椅子的輔助才能跨坐上去!而只有在希臘騎過驢子經驗的端妤,更是緊張到全身肌肉緊繃,兩腿緊緊地夾住馬背!這一動作,讓嚴厲的教練更加嚴肅地告誡端妤,絕對要全身放鬆,隨著馬前進地律動調整重心,否則的話一定會摔下來!漸漸習慣的端妤,最後還可以大膽地放開雙手,左右擺動作平衡練習,讓教練直誇端妤有天份!而端妤騎著「勝利之神」奔跑的感覺,竟然是:好像騎在活的百萬PORSCHE上面,現在好想要擁有一匹馬喔!

原來,再繼新年新希望,希望擁有一台”露營車”之後,端妤另一個夢想就是要擁有一匹馬!而深白色在旁邊提醒端妤:咱們得要努力創作囉!因為才剛剛蓋了一間屬於自己的錄音室,接下來要完成的這兩個夢想,可是需要花很多錢呢!

喜愛動物的深白色2人組,總有許多可愛的動物圍繞在身邊,也跟許多小動物也特別有緣,例如,小狗、小貓、烏龜、青蛙等。在訪問的時候,「勝利之神」好像也感受到深白色2人組是”愛護動物主義者”,不時地轉頭想親端妤,讓端妤開心撫摸著<勝利之神>說,過幾天就可以來看你了,不要太想我唷!可能是太開心了,當記者問到還有什麼跟動物有趣的事情時,端妤居然爆了深白色的料:就在去年生日的時候,深白色特別花了三萬元包下海洋公園海豚池,就一個小時的時間,只有深白色及端妤兩人,和一群海豚共游在泳池之中。

端妤說:深白色就是那麼浪漫的人,總是不經意地讓人覺得感動。而【花火】這張專輯,就是記錄著所有戀人們都可能經歷的開心、難過、分手、被劈腿…等等經驗,但這些都是深白色2人組希望藉由他們的音樂與歌迷們分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