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 宏
Tamaki Hiroshi

玉木宏大方承認戀情!? 對象是「不能說的秘密」2008/03/24

「千秋王子」玉木宏大方承認和島谷瞳的戀情!?最近從演員再度轉戰樂壇的玉木宏,22日在新單曲和專輯發行紀念會現場,被媒體逮到機會問到「有沒有想擁抱的人呢?」,玉木宏竟然完全不迴避的回答:「有唷,不過是誰不能說啦!」

去年10月被八卦媒體報導與同公司女歌手島谷瞳熱戀的玉木宏,半年來都相當低調,對於感情並沒有任何回應,由於新單曲名為「渴望擁抱妳」,因此現場媒體也抓到機會問有沒有最想擁抱的對象,玉木宏承認的確有對象,至於這首歌最想對誰唱,他笑說:「到底是誰呢?雖然真的有,但不能講啦!」雖然沒有直接公佈答案,這一番話似乎間接承認與島谷瞳的戀情。

才結束連續劇拍攝,玉木宏馬上就投入新單曲「渴望擁抱妳」和新專輯「心橋戀歌」的宣傳行程,22日在川崎的發行紀念活動上,玉木宏除了唱歌並與約4千5位歌迷握手,還從現場6千人裡面抽出一名幸運兒,接受「千秋學長」玉木宏的抱抱,台下歌迷妒忌的大喊「這實在太狡猾了啦!」

玉木宏因為「交響情人夢」的千秋王子而爆紅,最近又以「鹿男與奈良」拿下日刊體育報冬季連續劇最佳男主角獎,而與小池撤平合作的電影「超感應」在日本反應也不錯,台灣片商也正積極力邀玉木宏於5月電影上映時來台宣傳,影迷們或許很快就有有機會可以見到本尊喔。新單曲「渴望擁抱妳」唱出戀愛初期時「只要兩人在一起就很快樂」的甜蜜感覺,而同步發行的新專輯「Bridge心橋戀歌」則是玉木宏想藉由音樂搭起無形的心橋,讓更多影迷可以聽見他的另一面。

台灣艾迴已經於21日同時發行這兩張作品,台壓版單曲「渴望擁抱你」和專輯「Bridge心橋戀歌」初回限量版,皆分別附贈24頁和48頁精美寫真書,同時購買的消費者還有機會可以抽到「玉木 宏 日本見面&演唱會」參加資格,詳情請上艾迴音樂官方網站查詢(抽獎截止日:2008年3月27日(四) 下午6點為止) ,另外唱片行首批加贈玉木 宏特典卡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