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4 ENDLI-x

虎班☆恐龍王再進化 改名「244 ENDLI-x」發聲2008/04/18

傑尼斯人氣偶像堂本剛又變身?!全新「244 ENDLI-x」樂壇現「聲」!對於音樂總有獨特想法的堂本剛,融合「虎斑☆恐龍王」世界觀,脫胎換骨改名為「244-ENDLI-x」,以自己與愛為主題,推出首張單曲「春去春去」與專輯「I AND 愛」,再度展現「剛」式音樂才華!

素有傑尼斯創作才子之稱的堂本剛繼「虎斑☆恐龍王」後,融合全新世界觀再度作了一次完美結合,化身為「244 ENDLI-x」(日文發音為Tsuyoshi ENDLI-x)繼續展現個人旺盛的音樂創造力,首張單曲「春去春來」和專輯「I AND 愛」發行首日也順利攻進公信榜亞軍,證明「剛」式風格的音樂,已漸漸為歌迷所接受及肯定。

行事向來個人風格強烈的堂本剛,以「244 ENDLI-x」名義發聲後,更加坦然忠於自我,幾乎全部一手包辦的詞曲創作,不僅實現他「真實是最珍貴」的音樂理念,其中還不經意於歌曲中洩露了他神秘的感情觀和戀愛時的心境。

每次發片總有新創意的堂本剛,這次還在涉谷淘兒唱片行專闢特區,展示「244 ENDLI-x」的整套宣傳服和頭盔,周圍則裝飾著許多他出生地奈良吉祥物小鹿玩偶,大膽的宣傳裝扮引人注目。此外,之前堂本剛也在日本電視節目「Narutomo」中被票選為「私下最會打扮男藝人」第一名,可見其內在魅力和外表穿著打扮都同時備受大眾喜愛。

新生「244 ENDLI-x」首張專輯「I AND 愛」,邀請了BONNIE PINK、元PSY‧S的CHAKA等音樂人參與創作,除了Funk外更加進了Techno元素,正如同專輯名是以"I(自己)"和"愛"為主題,向時代傳達著訊息;單曲「春去春來」則融入專輯概念與Techno風格,搭配單純且舒服的曲調,帶來滿溢的春風,音樂錄影帶更與知名動畫製作團隊合作拍攝,賦與嶄新音樂生命。台灣艾迴音樂於4月18日同時發行專輯與單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