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mi

最新另類精選輯 感性唱出另一面的hitomi2003/10/23

集智慧與性感美貌於一身的都會女子新典範hitomi終於於10月份推出了另類精選輯『TIARTROP FLES反面自畫像』,概念是源於去年推出的精選輯『SELF PORTRAIT自畫像』A面單曲精選,素顏的封面傳達在樂迷眼前真實的自我,因此這次她「反」其道而行,收錄的歌曲都以單曲的B面曲為主,連封面也刻意採用另類漫畫手法的hitomi,如此地前後呼應,也真正讓眾人聆聽見識到另一個熟悉又陌生的hitomi!

曲目、專輯名稱、封面都搞另類的反面精選輯!
之所以叫做「另類」精選輯,是因為這張『反面自畫像』精選輯收錄的歌曲都以單曲的B面曲為主。像是原本收錄在單曲”真愛2000”中,hitomi首次挑戰演唱法文歌詞,重新詮釋法國女歌手雪兒薇.瓦丹1963年的暢銷作「尋找偶像 (LA PLUS BELLE POUR ALLER DANSER)」。另外,還收錄了暢銷單曲「innocence」的混音版本,以及當年配合慈善合輯”songnation 音樂聯合國”由小室哲哉睽違許久再度為hitomi所寫的「My Planet」。

這張另類精選輯在專輯名稱上也充滿了創意的趣味性。「TIARTROP FLES」這個在字典裡絕對查不到意思的專輯名稱,如果倒過來看的話,其實就是上一張精選輯「自畫像」的英文專輯名稱「SELF PORTRAIT」。而這次的專輯封面,更放著hitomi的姣好面孔、魔鬼身材不用,反而請到了近年來以繪製都會戀愛作品聞名的日本新進女性漫畫家Yamada Naito,幫hitomi畫出了一張既另類又挑逗的「反面自畫像」,沒想到這封面一推出話題不斷,其所呈現出高質感女性魅力與hitomi的形象非常吻合!也讓這張另類精選輯「HTM反面自畫像」從聽覺到視覺都真的呈現出讓大家既陌生又熟悉的另一面hitomi。

電影+演唱會+廣告 hitomi性感大放送
雖說hitomi睽違了一年才推出音樂作品,但在這段期間她也參與許多活動,hitomi首度以女優的身份躍上於今夏上映的電影「LIFE IS JOURNEY」。而在「a-nation 艾迴夏日聯合國」的演唱會活動裡,亦可看到她活躍於舞台的曼妙姿態。此外在最新的手機廣告裡,運用CG電腦動畫的技術讓她自由乘坐在汽車與摩托車之間,展現穿梭自如的速度感。總是走在時代尖端的hitomi,一直以來都是許多女性所嚮往的對象,而她自然不矯情的個性,不論是在音樂風格或穿著打扮,以及生活方式等各個領域,更是讓她不分性別地受到廣泛群眾的支持。相信hitomi的未來,一定是個人氣不墜的閃亮指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