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探三人組
TRIO THE SHAKiiiN

「美食偵探三人組」這回不辦案! 載歌載舞要你接招!2008/06/16

藝人出道,名字取得好不好相當重要!沒想到現在連筷子發出的聲音「SHAKiiiN !!」,也能成為藝人團體名。剛在台灣播出完畢的美食推理日劇《大胃王神探2》,劇中由傑尼斯偶像東山紀之飾演的美食家偵探,不僅能靠一口好味覺來破案,更率領同劇演出的V6森田剛和童星須賀健太組成期間限定組合「美食偵探三人組(TRIO THE SHAKiiiN)」,載歌載舞高唱主題曲「愛的蕃茄義大利麵」,讓人聽了不禁口水直流,好想趕快「開動嘍」!

改編自暢銷漫畫《美食偵探王》拍攝而成的美食推理日劇《大胃王神探》,日前台灣電視台一口氣連續播全系列作品,包括香港特別篇和續集,讓觀眾大飽眼福,看著由傑尼斯資深偶像東山紀之扮演的美食偵探家,在每個案發現場皆能憑藉著他一口敏銳的味覺,逐一發現破綻,協助警方順利破案。劇中東山紀之拿出隨身攜帶筷子的招牌動作和音效「SHAKiiiN!!」,更是令人超級印象深刻!

因此,搭配著招牌音效「SHAKiiiN!!」和每集皆會出現的各式垂涎美食,劇中三名靈魂人物:由東山紀之所飾演的「高野聖也」和森田剛所飾演的「野田涼介」,以及須賀健太所飾演的「金田一」組成了期間限定組合「美食偵探三人組(TRIO THE SHAKiiiN)」,親自為演出的日劇《大胃王神探2》高唱貼切的主題曲「愛的蕃茄義大利麵」。東山紀之也開心地表示:「好像三人演歌團體,超有新鮮感!」

在拍攝單曲「愛的蕃茄義大利麵」音樂錄影帶時,東山紀之、森田剛和須賀健太分別拿著烹調蕃茄義大利麵時不可或缺的三項食材,洋蔥、青椒和胡蘿蔔造型的麥克風載歌載舞。除了朗朗上口的旋律外,精心設計的有趣舞步,連東山紀之都拍著胸脯保證表示:「不論小孩或大人,絕對都會跳!」而森田剛看著須賀健太跳舞的模樣,也不禁想起自己小時候的樣子,並靦腆地笑著說:「我如果有小孩,應該就像他這樣吧!」

從日劇「大胃王神探2」中誕生,由東山紀之、森田剛以及須賀健太所飾演的「金田一」所組成的期間限定組合「美食偵探三人組」,演唱劇中主題曲「愛的蕃茄義大利麵」,洋溢著昭和氣味的拉丁曲調,聽過一次即無法忘懷的哀愁旋律,勢必會成為跨越世代都愛的名曲!台灣艾迴音樂已同時發行初回限量生產版和普通版,封面皆不相同;初回版特典DVD收錄「愛的蕃茄義大利麵」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將熱情點燃你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