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藍 Fran

法藍 首張EP「Miss Fran」2008/10/16

Street voice創下萬人點閱單曲最高記錄 網路詢問度最創作歌手
挑選人氣最高5首單曲 全新製作發行
fran法藍2007年在Street voice網路上開始發表自己的創作曲,豐沛的創作力累積之下,總共寫了近百餘首歌曲,其中包括搖滾、抒情、電音、等不同曲風,所有的創作包括了詞曲以及編曲概念。
大學畢業後 全心埋進創作 無悔踏上音樂人之路
對音樂充滿無可取代的熱情,自2007年政大畢業之後,全心埋進音樂創作之中,這一年期間為了專心音樂創作,而婉拒了電影、舞台劇工作的邀約,只希望能夠成為全職的音樂人,由於創作的數量豐富而且曲風變化常常出乎意料,在網路上造成大量網友的瀏覽以及點閱聆聽,每次網友聆聽過後總會留言表示希望有機會能夠聽到歌曲正式上市發行,有鑑於此,製作公司特別從fran法藍在網路上發表的創作中挑選出5首人氣最旺的demo,成立四人特製音樂部隊,一人製作、一人編曲、一人錄製混音以及一人創作主唱,耗費大量的時間重新填詞、編曲,經過約半年的精心製作,終於完成了首張EP『Miss Fran』,無需用太多的言語解釋,只要用心聆聽!
輕搖滾迷幻電音樂風 以無限溫柔的嗓音吟唱療傷
首張EP『Miss Fran』以法藍對音樂、生活,以及愛情的態度想法出發,當我們自己開始離自己內在那個圓滿的個體愈來愈遠,離內在的東西愈來愈遠之後,混亂衝突就會發生,於是透過音樂自我療傷之後獲得的安慰,將情緒趨於平靜而快樂。在充滿壓力以及憂鬱的年代,法藍以無限溫柔的嗓音吟唱療傷,撫平那看似不起眼卻啃噬深處的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