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T×MOEYAN

SUPER JUNIOR-T韓日搞笑合作 新曲「ROCK&GO!」俗擱有力2008/11/12

你正因景氣低迷而工作感到苦悶嗎?趕快與SUPER JUNIOR-T一起「ROCK&GO!」釋放沈積已久的壓力吧!韓國偶像團體SUPER JUNIOR-T的韓文冠軍單曲「顛倒歌」紅還要更紅,這次找來日本搞笑女子雙人組MOEYAN合作改唱日文版,除了延續原來「俗擱有力」的舞步與閃亮亮服裝造型外,韓日兩國搞笑大結合的俏皮動感曲風,更是令人不禁也想手舞足蹈一番呢!

SUPER JUNIOR-T入境隨俗 新曲為上班族應援抒壓
今年七月初首次在日本武道館舉辦「SUPER JUNIOR 1st PREMIUM EVENT in JAPAN」歌迷見面會的SUPER JUNIOR,在日本發行首張韓文單曲奪得公信榜佳績後,人氣持續暴漲中!這次更趁勝追擊,由以才藝搞笑為主的6人子團體SUPER JUNIOR-T,搭配日本當紅搞笑女子雙人組合MOEYAN合作發行日文單曲「ROCK&GO!」,再續去年風靡韓國大街小巷冠軍曲「顛倒歌」的驚人魅力。除了保有韓文原曲的「俗擱有力」,歌詞也迎合日本上班族文化,出現「和部長大人開個反省會,被罵臭頭,讓人抬不起頭…」等貼近生活的詞句,再加上日本網路當紅人物「緊身衣君」在音樂錄影帶和單曲封面的友情贊助,勢必將會成為上班族間另一個新鮮的話題。

團員神童上網覓得MOEYAN 日本發賣紀念演出反應熱烈
至於為什麼會找來日本搞笑女子團體MOEYAN來合作呢?身為SUPER JUNIOR-T團體中的靈魂人物神童說道:「來日本舉行歌迷見面會前,上網搜尋日本流行事物時不經意發現的。」MOEYAN兩人又唱又跳的搞笑風格,剛好和SUPER JUNIOR-T如出一轍,因此就在這樣的偶然機緣下,湊成了這次韓日兩國空前的合作企畫!日本發行日當天(11月5日)與隔天(11月6日),更分別在東京澀谷C.C.Lemon HALL和大阪國際會議場兩地,舉辦共4場的售票特別演出,與在場歌迷一同揮手振臂大唱「ROCK&GO! ROCK&GO! ROCK&GO!」

前所未見的日韓超級合作組合! 搞笑唱出顛倒歌日文版「ROCK&GO!」
SUPER JUNIOR-T帶著風靡韓國的「顛倒歌」,搭配強力幫手日本搞笑女子團體MOEYAN,一起唱出顛倒歌的日文版「ROCK&GO!」。除了主打歌「ROCK&GO!」之外,還收錄了團員晟敏與MOEYAN合作的歌曲「為了明天」。台灣艾迴音樂已同時推出CD+DVD與CD ONLY兩種版本,DVD中除了收錄與日本網路當紅人物「緊身衣君」共同合作的「ROCK&GO!」音樂錄影帶,還有MOEYAN千里迢迢到韓國拜訪SUPER JUNIOR-T之旅的完全版影片,並在初回限定版追加收錄幕後花絮影片,以及專屬封面式卡片。「ROCK&GO!」俏皮動感的曲風和「俗擱有力」的舞步,保證一定是大家今年尾牙K歌的不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