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亞美
Suzuki Ami

”鈴木亞美”擺脫玉女形象,即將於5/27化身為電音女王首度來台2009/04/15

在東洋流行樂壇佔有一席之地的“鈴木亞美”(Ami Suzuki)擺脫玉女形象,確定將以DJ身份參加於5/27(三)在台舉辦的『HOUSE NATION專輯巡迴』派對,這也是”鈴木亞美”首度造訪台灣,預料將帶給台灣歌迷朋友不同的感受,而這也是繼超人氣模特兒”長谷川潤”確定將出席『HOUSE NATION專輯巡迴』台北場之後的另一重量級嘉賓!目前確認於5/27在台北LUXY舉辦的『HOUSE NATION專輯巡迴』派對,將於近期正式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

憑著16歲芳齡就在日本選秀節目「五花八門淺草橋」中脫穎而出的鈴木亞美,以首張專輯『SA』創下180萬張的銷售佳績,擄掠了無數少男的心。如今,更以出道10周年紀念專輯『Superme Show超愛現』的電子曲風大獲好評,在當紅團體Perfume製作人-中田Yasutaka的合作激發下,影、視、歌三棲的鈴木亞美跨界當起DJ,日前更成功地在韓國首爾「club ANSWER」完成首次海外DJ表演,氣勢如虹的她在avex的重金聘請下,確定將於『HOUSE NATION專輯巡迴』台北場的時尚派對中,化身電音女王又唱又跳,呈現東京原裝進口的時尚氣勢。

朝向多元化發展的鈴木亞美去年參與日劇「LOVE LETTER」的演出,飾演聽障人士的她,不但為戲苦練手語,更首度披上婚紗,話題性十足!今年也將與武田真治一同參與音樂劇「BLOOD BROTHERS」(暫譯:兄弟情仇) 的演出,備受各界矚目。而與電音舞曲相當投緣的鈴木亞美,日前在東京知名場地SHIBUYA-AX舉辦名為「HAPPY27thANNIVERARY~Superme Show~」的慶生演唱會中,與歌迷一起倒數迎接27歲生日的到來,現場熱絡的氣氛也讓鈴木亞美忍不住發表想以DJ身份參與『HOUSE NATION專輯巡迴』海外場的時尚派對,如經許願成真,繼韓國首爾之後,台北場也已確認,對活力十足的鈴木亞美來說,無疑是創下了”以歌手兼演員身份成功跨界DJ領域”非常成功的例子,勢必將掀起『HOUSE NATION專輯巡迴』台北場最具震撼性的熱門話題!

值得一提的是,avex為了展現10年來所累積再昇華的舞曲王國實力,以1920~30年代「巴黎的舞會」作為理念,集結與音樂、流行與時尚的相關人士,創造出具有話題性的超人氣時尚派對。並特別斥資數百萬於5/27(三)於台北LUXY舉辦『HOUSE NATION專輯巡迴』的大型派對活動;並將於近期在博客來售票網正式開賣,現場票價分別是男性新台幣1200元,女性新台幣900元,預售票價則皆為新台幣900元。想要體驗來自東京原裝進口的奢華極時尚派對體驗,這將是台灣舞迷們千載難逢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