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木 宏
Tamaki Hiroshi

玉木 宏「想婚當爸」 尚待另一伴出現2009/05/08

王子藝人玉木 宏30而立在即,想結婚當爸爸!睽違1年多未發片的玉木 宏,前天(6日)在東京台場舉辦新專輯「Times…悠閒時光…」發行紀念活動,全場共聚集了8千名的歌迷,面對現場媒體提問「有想一起度過『SLOW TIME』的女性嗎?」,他靦腆地笑著回答說:「現在沒有,不過希望能在35歲前結婚當爸爸。」

近來忙於電影、連續劇拍攝工作、以及廣告代言邀約不斷的玉木 宏,最新專輯「Times…悠閒時光…」,從錄音到拍攝音樂錄影帶、封面照等,全都遠赴夏威夷進行完成,發片日當天特別選在東京台場的夏威夷祭宣傳造勢,舉辦迷你演唱會。由於適逢日本黃金週假期最後一天,現場聚集了約8千名的歌迷,玉木 宏抱著吉他自彈自唱「SLOW TIME」、「珍貴的場所」等3首新曲,深深擄獲全場女歌迷的心。

明年將邁入「30而立」之年的玉木 宏,對於現場媒體以專輯名稱提問「是否有想一起度過『SLOW TIME』的女性?」,他表示:「目前沒有!」並進一步談到自己的人生規劃,「希望能在35歲前結婚當爸爸。但不急,一切順其自然。」

玉木 宏睽違1年多的全新專輯「Times…悠閒時光…」,延續一貫清新流暢的音樂曲風,台灣avex將於下週五(15日)推出CD+DVD+寫真書版本,採完全生產限量發行,DVD收錄「Times…悠閒時光」短篇影片,以及夏威夷拍攝的幕後花絮特典影像;寫真書則收錄52頁全程在夏威夷拍攝的彩頁寫真日文歌詞本,凡購買專輯即有機會獲得玉木 宏專屬年曆卡 (2009年10月~2010年3月)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另外,玉木 宏2009年最新單曲「SLOW TIME」也已在台發行CD+DVD與CD+寫真書兩種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