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ng Century

Coming Century合體發新輯 高喊「Hello-Goodbye」辦巡演!2009/07/29

傑尼斯團體V6中的輕熟男3人組「Coming Century」,出道14年日本巡演再啟動,並首度推出迷你專輯!由V6成員的森田剛、三宅健和岡田准一3人所合組的Coming Century,於暌違6年再辦日本全國巡演的前夕,還特別舉行免費演唱會作為暖身,招待1千5百位幸運歌迷進場觀賞,首張迷你專輯「Hello-Goodbye」也將於本週五(31日)在台發行!

有好長一段時間未發片的Coming Century,日前特別在東京SHIBUYA-AX舉辦「Coming Century TOUR WARM UP GIG!」的免費演唱會,作為睽違6年再辦日本全國巡演前的暖身活動,三宅健希望「來場的每個人都能玩得開心!」,森田剛則表示:「藉由暖身演出的成功,迎接巡演的到來。」當天,Coming Century與現場從5萬人中抽選出的1千5百位幸運歌迷同樂,並以首張迷你專輯「Hello-Goodbye」為主,一共獻唱了7首歌曲。

而出現在新曲音樂錄影帶中,多位令人印象深刻的神祕吉他手,活動當天同樣以頭戴摔角選手面罩的造型登台,引起現場歌迷尖叫歡呼!此外,這次在拍攝新單曲MV時,岡田准一也大方出借私人收藏品充當道具,對於Coming Century又能再度合體發片並舉辦巡迴演唱會,他開心地談道:「我們出道的第14年發生了好多的第1次,第1次發行迷你專輯、第1次在LIVE HOUSE表演……。」Coming Century睽違6年的日本全國巡演「We are Coming Century Boys LIVE Tour 2009」也已於7月19日起正式展開。

由V6森田剛、三宅健、岡田准一3人所合組的Coming Century,出道14年來首次發行的原創迷你專輯「Hello-Goodbye」,台灣avex將於7月31日同時發行初回限定DVD版(CD+DVD)、初回限定獨唱曲CD版(CD+ BONUS CD)和普通版共3個版本。收錄由Spontania所提供的新曲「Hello-Goodbye」,另外還有Jazztronik等豪華音樂人陣容所提供的樂曲,加上Coming Century首次嘗試以整首英文歌詞演唱的轟音搖滾樂曲等,DVD則收錄「Hello-Goodbye」的音樂錄影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