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行廳男孩
JXT BOY

景行廳男孩JXT BOY「千人迷」發片記者會 現場展現歌舞誠意十足2009/08/06

最資深偶像天團景行廳男孩JXT BOY跨足唱片圈,於八月四日正式推出首張EP專輯「千人迷」,發片當日舉辦的記者會,景行廳男孩所屬愛貝克思娛樂打造天王級排場,讓趙正平(趙哥)、梁赫群(小梁)、林智賢(阿賢)感動表示:「這輩子從來沒想過能發片當歌手,也不是我們的人生規劃,雖然緊張,但非常開心!」梁赫群還搞笑補充:「這樣趙哥就可以含笑九泉了……」當場被趙哥白眼。為了怕記者會沒新聞點,三人突發奇想要趙哥在家裡燒炭自殺未遂,讓救護車載入記者會現場搏版面,硬漢趙哥也在現場對偉忠哥下跪磕頭,真性情令人動容。

而揚言專輯銷量要以十八萬張為目標的趙哥說:「我們全球粉絲三萬多人,一個人只要買三張就很接近了,達到數字後後年底就發新專輯謝謝歌迷,要以日本武道館、香港紅磡、台灣小巨蛋為目標開演唱會。」林智賢笑說:「還要歌迷不能遲到,因為演唱會只有三首歌15分鐘,遲到就散場了……」

為了配合「景行廳」的黑色幽默,愛貝克思娛樂在記者會現場特地準備由阿原肥皂提供的草本手工艾草肥皂,要讓與會貴賓淨身趨吉避凶,大搞KUSO創意讓人會心一笑。

記者會一開場,舞台後方就先打上強力光束,在逆光中的景行廳男孩展現巨星氣勢,緊接著三人展現苦練歌舞成果,大跳首波主打「千人迷」,為了在人生中的首場發片記者會上有最佳表現,前一天三人不但拉著舞蹈老師再作最後練習,還相約到趙哥家中繼續補強培養默契,三個加起來一百二十歲的中年組合,憑著苦練展現出的實力讓全場感動得歡聲雷動。

愛貝克思娛樂台灣董事總經理宮崎伸滋及經紀公司金星娛樂大家長王偉忠也現身打氣送上祝福,宮崎董事長為景行廳男孩親自掛上「愛貝克思員工證」,正式宣布三人從此成為全亞洲首席娛樂產業的一員,並表示:「愛貝克思娛樂看中景行廳男孩的獨特魅力及活力,要將這股人氣從台灣推到全亞洲、全世界!」

而面對最尊敬的經紀人王偉忠上台,主持人陶晶瑩力拱漢子趙哥來個深情擁抱,偉忠哥竟說:「我們這些眷村咖不時興擁抱的,要就下跪磕頭!」趙哥聞言當場跪下,真性情讓全場動容。偉忠哥除了勉勵三人,更幽默地送上印有自己照片的「免死金牌」給愛貝克思娛樂,希望景行廳男孩在宣傳期「見牌如見偉忠哥」,能以唱片新人的心態及態度面對工作人員及辛苦的行程,更藉此讓一向說話砲聲隆隆的趙正平能稍微收斂,以免嚇壞宣傳同事的玻璃心。

有了兩大娛樂業龍頭加持及勉勵,景行廳男孩想進天王天后如林的愛貝克思娛樂,也得先做做功課熟悉師兄師姐的來頭,記者會上準備了濱崎步、倖田來未、寶兒、小宇、林依晨、酷懶之味等六位全亞洲愛貝克思天王天后的照片,要景行廳男孩猜猜他們的名字,也讓記性不好的趙哥吃足苦頭,為了給三人動力,現場安排辣妹當作獎賞,答對的林智賢贏得辣妹口對口餵櫻桃的好康,至於答錯的趙哥,則就找來超級胖妹貼身服侍,趙哥一看到胖妹現身嚇得四處逃竄大喊:「這根本是臘味,哪是辣妹啊。」一副欲言又止的嘴型更讓全場笑聲不斷,在媒體力拱下與辣妹口對口餵櫻桃,忍痛表示:「就當是節目效果拼了吧!」

正式成為唱片歌手,大大小小的電視通告接連而來,梁赫群透露:「最想上豬大哥的節目,他這十幾年都在高雄吃黑輪,想親眼看看十幾年的偶像本尊,也想親口對他講『冷涼卡好』……」林智賢笑說:「我想告訴豬大哥高雄黑輪好吃,但台北的也不錯。」

至於最終極的夢想,三人都想跟共同的偶像劉德華合作,趙正平跟梁赫群更大談與劉德華合作的往事,趙哥透露,2002年時劉德華為新專輯來台拍攝音樂愛情故事,不但是劉德華初次當導演,趙哥更是當時的製片,趙哥笑說:「拍了五天四夜,華仔也不鳥我,後來鼓起勇氣要求跟他合照,不但要旁邊工作人員都不要入鏡,還怕畫面太乾,硬要華仔比出大拇指的手勢。」

而梁赫群則是回憶在製作吳宗憲的節目時,安排憲哥與劉德華槍戰橋段,結果彈藥師疑似宿醉,讓劉德華褲子口袋不但燒出一個洞,更大腿灼傷掛彩。而當劉德華及梁朝偉宣傳「無間道」時,本著「港星難得來,不弄白不弄」的心態,硬是設計兩人喝下醬油,梁赫群笑說:「從此就再也沒看過華仔跟偉仔了,請幫我向他們問好……」

景行廳男孩大談與偶像華仔的互動,也表示夢想與華仔能有合作機會,趙哥說:「等我們有朝一日在紅磡舉辦演唱會,如果華仔是神秘嘉賓上台獻花,我一定當場痛哭流涕……」


除了現場重量級貴賓現身,金星娛樂的好友們也都透過VCR送上祝福,如黑人、郭子乾、納豆、阿KEN、徐佳瑩、陳漢典等,一向喜歡開趙哥玩笑的小S與蔡康永也連袂打氣,小S還不忘搞笑補充:「我『婆婆』很愛趙哥……是『婆婆』而已喔!」讓一向視小S為女神的趙正平當場「很受傷」。

景行廳男孩EP專輯「千人迷」發片訊息一出,就引起全球網友鄉民熱烈迴響,景行廳男孩新浪部落格開站短短一個禮拜就突破兩萬瀏覽人次,而在新浪部落格舉辦的「景行廳男孩 誰是深情鐵人」贈獎活動也在如火如荼進行中,持續鎖定景行廳男孩官網,所有景行廳男孩第一手訊息及活動、好康,全都一網打盡。

而在愛卡拉iKala網站http://www.ikala.tv/,「千人迷」一曲更打敗言承旭等天王天后,榮登爆紅榜冠軍,讓三人感動表示:「8月14日我們會在愛卡拉舉辦線上力挺會,記得到時粉絲們一定都要上線讓我們表達感謝之意。」

日前宣布在愛島網站舉辦的「千人迷號召千人粉絲」力挺慈善活動,甚至有重慶歌迷來函詢問團購,表示將親自飛來台灣付款取貨,也讓得知消息的景行廳男孩受寵若驚。

想要第一時間掌握avex所有藝人,最新消息與活動資訊嗎?
快來加入avex的官方Plurk吧!!(www.plurk.com/avextaiwan)

景行廳男孩官網http://www.avex.com.tw/JXTBOY/
景行廳男孩新浪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jxtboy/
愛卡拉iKala網站http://www.ikala.tv/
愛島網站http://www.aido.com.tw/star/events/jxt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