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行廳男孩
JXT BOY

JXT BOY景行廳男孩齊聚一堂開工唱校園!宣傳再度起跑!2009/09/17

趙哥經過了八天的居家隔離!今日復工!
慶賀趙哥康復如鐵人!搭檔小梁及智賢送上「鐵人18」鐵衣與養生雞湯!
趙哥動手下廚照顧自己,鐵漢展現柔情大嘆:好想找個人來愛!


景行廳男孩團員之ㄧ的趙正平經過了八天的居家隔離(9/9~9/16),在9/14日到醫院會診,經過醫生的檢查之後,開出證明宣佈趙哥的新流感症狀已經完全康復!趙哥在今天健康露面,並且帶著由醫生開出的完全康復診斷證明,宣佈正式出關復工,健健康康的回到景行廳男孩的唱片宣傳工作!而景行廳男孩的首度開工,就在今天9/17展開15場校園巡迴演唱中的第一場中原大學校園演唱!

今天趙哥歸隊第一天開工,景行廳其他兩位團員小梁與智賢,特別精心的準備了一件鐵衣請趙哥穿上,並且送上了趙哥最愛的養生燉補人蔘雞湯,希望一向有著「鐵漢 」形象的趙哥穿上這件代表愛的鐵人防護衣,喝雞湯進補,能夠有「鐵人十八」一般強健身體!原來趙哥一個人在家隔離休養的這八天來,算是閉關休養,整整八天獨自一人窩在家裡,讓他產生了身邊想找個伴的念頭,趙哥很有感觸的說:「一個人在家好寂寞,真想找個人來愛!」平常一派鐵錚錚漢子的趙哥,竟也會說出這種充滿「鐵漢柔情」的心聲,讓其他兩人不禁大讚「居家隔離果然很有健康身心的效果!」。

趙哥在家裡些養期間,除了每天遵照醫師指示按時吃藥的自我管理之外,為了達成早日康復的期望,幾十年來都不吃早餐的趙哥,每天都強迫自己早起動手做早餐後吃藥,還好蠻會下廚的他這幾天就在家三餐下廚調養自己,三明治、蒸蛋、煮稀飯還外加葡萄柚香蕉等水果,除此之外,閑不下來的趙哥每天就動手打掃家裡,把平常忙著工作懶得打掃的家裡來個一乾二淨大掃除!這次生病讓趙哥體認到平常要注意健康及養生的重要,畢竟現在是藝人的趙哥,對社會大眾還是有責任的,這次的居家隔離,趙哥做得非常的健康又徹底:「只要正確的調養就會康復,大家不用驚慌喔!」

PS.今天景行廳男孩的復工媒體見面會,一開始三人先貼心的為到場所有的媒體朋友們送上了口罩及消毒用的乾洗手噴劑,體恤各位媒體採訪記者之辛苦,讓她們隨身攜帶,在採訪之餘顧好健康及防疫,並且等到全體都戴上口罩及消毒完畢,把防疫措施都準備好,希望給社會大眾一個正確的示範,三人才開始今天的所有訪問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