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

鄭元暢CD包裝廠初體驗 手繪10張圓夢卡片 大秀DIY便當手藝2009/09/23

鄭元暢發行首張個人EP<暢一首歌> 前進包裝廠初體驗
鄭元暢實現歌手夢 首批EP幫10位歌迷圓夢
10張手繪卡片:來電卡、下午茶卡、圓夢卡、做飯卡、special卡
鄭元暢寵歌迷 無論性別年齡種族 只要不違法,不違背社會公益都可實現
鄭元暢大秀手藝DIY壽司便當 包裝廠大姐想”暗槓”special卡


鄭元暢即將在9/25正式發行首張個人EP<暢一首歌>,今(22)日小綜親自前進CD唱片包裝廠體驗包裝流程。一進到包裝廠,小綜熱情地和所有工作人員打招呼並且殷勤地送上冷飲,因為首批預購截至目前為止已經超過八千張,包裝廠工作夥伴更是連夜加班,為了本週即將發行的EP日夜趕工,就是要在發行日當天,讓歌迷朋友們可以如期的購買到正版專輯!

鄭元暢說:超級興奮的,因為看到熱騰騰剛出爐的寫真冊、歌詞本、CD封面,一切的努力終於實現,但腦海裡浮現過去一整年練舞、赴日本拍照的點點滴滴,拿到完整的CD成品時有一股夢想實現和感動的心情!

小綜說:從演員、舞台劇到音樂,真的實現了歌手的夢想,今天特別親自帶來10張手繪的卡片,要回饋給10位歌迷,內容分別是來電卡、下午茶卡、圓夢卡、做飯卡以及一張獨一無二的special卡。

小綜說:購買專輯的歌迷朋友們就有機會珍藏到這一張卡片,但一定要記得將個人資料和卡片寄回愛貝克思唱片公司,因為小綜將會替得到的歌迷朋友們圓夢。除了會親自打電話和歌迷聊天外,還可以有機會和鄭元暢一起共度下午茶或是讓鄭元暢親自為歌迷做飯!

小綜說:裡面有兩張特別的卡片分別是圓夢卡以及special卡,圓夢卡只要是歌迷不違法、不違背社會公益善良風俗的夢想,小綜都願意幫他實現一個願望!最特別的莫過於是special卡了,小綜將為歌迷化身為一日王子情人,陪伴歌迷朋友,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小綜將會陪幸運的歌迷看電影、上陽明山郊遊以及共進晚餐,扮演一日王子情人!

在包裝廠現場小綜更是大顯身手,親自示範了壽司便當DIY過程,小綜巧手捏出了小熊、小白兔的壽司,還用青菜、番茄、豆乾等菜色搭配顏色,讓整個便當看起來色香味俱全,包裝廠工作小姐還私底下偷偷詢問是否可以保留special卡和便當,希望可以和小綜一起共度一日情人。小綜開玩笑地說:等一下會偷偷留一張沒放進專輯裡,你就可以拿啦,但還是別忘了要支持正版,要去買最新的EP唷!!惹得現場工作人員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