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行廳男孩
JXT BOY

JXT BOY景行廳男孩 前進幼幼校園!2009/10/02

JXT BOY景行廳男孩 前進幼幼校園!
風靡全省幼教安親班!黑麻麻舞成為最夯的幼教帶動唱!
三個大男人的破英文搞不定三歲小朋友!被吐槽英文好爛!
滿屋純真小朋友感動景行廳男孩,趙哥說想生一個但是不一定要結婚!
景行廳男孩校園大受歡迎,從幼稚園到國高中生及大專生通殺!


繼小魔女健康歌及阿雅的剉冰進行曲之後,景行廳男孩不讓水果昆蟲哥哥姐姐專美於前,他們簡單逗趣的「黑麻麻」舞,不知不覺成為全省的幼幼安親班最夯的帶動唱教學舞!最近深受學生族群歡迎的景行廳男孩,沒想到自己居然可以大小通吃!目前正在進行一連串的校園巡迴,除了晚上全省各大校園演唱會跑透透,今天起個大早,帶著有點緊張的心情,首度前進幼幼校園!

這間全美語教學幼稚園中的25個可愛的小朋友,年齡從2.5歲到5歲都有,自從景行廳男孩出片,每天小朋友就在帶動唱時間大跳「黑麻麻」舞,今天景行廳男孩前進幼幼校園的第一站,立刻變身幼教帶動老師,跟小朋友一起大跳黑麻麻舞,小朋友跳得專業又盡興,看得趙哥目瞪口呆差點忘記動作。三個加起來120歲的鐵錚錚大男人,非常生硬卻又努力想要與幼幼們打成一片,面對這些從小說英文的小幼幼,小梁手足無措,趙哥面露慈父微笑但是脫不了硬漢口氣,只有智賢鼓起勇氣用英文想要跟小幼幼打成一片,卻被一個五歲的小男生吐槽:「英文好爛喔!」原來這小男生英文一把罩,趙哥被英文打敗,用中文回答自己年齡後,這小男生立刻幫他用字正腔圓的英文回答:「He is forty-one years old!」

不過這群天真可愛的小幼幼確實打動了三個鐵漢的心,接下來的小幼幼午餐時間,三人自告奮勇充當幼教老師,幫小朋友排好桌椅跟發送營養午餐,趙哥還一屁股坐在年紀最小的「Kiddy class」桌(2~3歲),他看到小幼幼豐盛營養的午餐,也大喊也要一起吃,有點急躁個性的趙哥,粗聲粗氣一下子對這個小幼幼說:「趕快吞下去!」不然就帶動說:「大家來比賽看誰先吃完?」,但是對小朋友的關心充滿了「鐵漢柔情」,連在旁的智賢與小梁都忍不住說趙哥其實會是一個好爸爸!而趙哥看著這窩小幼幼,也有點心動的表示:「想生一個,但是不一定要結婚!」

算是第一次面對這麼多小幼幼,對景行廳男孩來說是個特殊的經驗,讓三人不禁想起自己已達當爸爸的年齡,趙哥嘴硬說完全沒有壓力!而對小朋友很有耐性的智賢說:「姐姐有兩個可愛的小朋友,我超疼他們的,自己當然有時候也會想。」而家教甚嚴的小梁,最大的壓力就是來自高齡80多歲的祖父母,每次家族團圓聚餐,祖父母就會乘機唸小梁兩句,小梁說:「比如說在餐廳裡吃飯,祖父母就指著餐廳的服務小姐說,你年紀也到了也該娶個像這樣漂亮的小姐回家,讓我們可以早點抱孫子啊!讓我當場好尷尬。」

首次校園演唱進軍幼稚園,景行廳男孩被可愛的小幼幼們影響心情超好,當場發出豪語:我們這次的前進校園巡迴不只是大專院校而已,如果幼稚園的小朋友需要我們,只要打電話給唱片公司安排,我們就會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