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

鄭元暢首張EP熱賣排行榜第一 祥獅慶功2009/10/09

鄭元暢首張EP<暢一首歌>熱賣 排行榜奪冠
交出好成績 小綜放下心中大石頭 感謝工作人員和歌迷
小綜:能得第一,都是海內外歌迷買來的
小綜掏錢買偶像陳奕迅最新專輯 呼籲歌迷用行動支持正版唱片
渡假夢碎!鄭元暢即將展開海外宣傳 星馬泰國等地邀約不斷


發行首張個人EP<暢一首歌>的鄭元暢,發片短短兩週,銷量已經突破兩萬張,上週更是一舉拿下五大唱片金榜、佳佳唱片華語銷售排行榜兩項第一名,同時發行的遠傳數位加值包銷售成績也非常亮眼!唱片公司特別請來祥獅獻瑞為鄭元暢舉辦慶功!

今(8)日,鄭元暢由兩頭祥獅帶領之下來到了台北西門町的五大唱片行舉行慶功活動,現場由祥獅獻給了鄭元暢代表好采頭及好運旺的菜頭及鳳梨。而小綜也相當貼心地準備了粽子、狀元糕、燒賣等等象徵第一、好運的食物到現場請唱片行工作人員、媒體以及歌迷朋友們,感謝大家的支持,在揭開象徵第一的排行榜之後,小綜開心地說:希望大家可以再繼續支持他,小綜會用更認真、更努力的演出回饋給喜歡他的歌迷朋友們!

鄭元暢說:他是唱片新人,剛發行EP的壓力真的很大,能夠有這樣的好成績,讓鄭元暢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因為從EP的籌備到發片,這一路走來幕後工作人員的辛勞和歌迷的支持總算是可以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而鄭元暢也說:能夠得第一,真的要感謝所有海內外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們,這個好成績是海內外歌迷一起買來的!

唱片市場不景氣,鄭元暢更呼籲所有的歌迷朋友們要用行動支持正版專輯,現場,鄭元暢自掏腰包購買了偶像陳奕迅的最新專輯。小綜說:陳奕迅是他的偶像,超級喜歡他的音樂,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到現場看陳奕迅的演出!

鄭元暢個人首張EP<暢一首歌>銷售成績亮眼,海外宣傳、演出的邀約不斷陸續增加,原本小綜還規劃台灣宣傳期告一段落時,可以有機會到陽光、沙灘、海的國家渡假!小綜說:最想要到泰國或峇里島,放個五天到十天的假,讓緊繃的心情好好放空一下!

但是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等地的宣傳、演出邀約不斷,在結束台灣宣傳後,鄭元暢馬上又要進行海外的宣傳活動,渡假夢碎的小綜只好打消念頭。小綜說:陽光、沙灘、海只好在夢裡見了,看來只有到年底才真的有時間可以好好休息了,但是沒能渡假卻可以在海外看到平常不容易見面的其他歌迷朋友們,也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