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行廳男孩
JXT BOY

景行廳男孩使出千人迷本色,擔任VISA網路活動大使!2009/11/26

歌迷開口景行廳男孩買單!第一次歌迷同樂會歡唱KTV!
景行廳男孩「包贏、包威、包迷人!」歌迷送上內褲表心意!


VISA金融卡繼庾澄慶的代言廣告後,今年底相中景行廳男孩老少咸宜的千人迷形象,邀請擔任「VISA金融卡網路活動大使」,在各大入口網站及大量的各站串聯中,三人最新的VISA金融卡網路廣告大量播送!三人在廣告中大唱改編版的「千人迷」,逗趣又朗朗上口,要教大家如何變成聰明消費萬人迷!

這支網路廣告是三人成軍以來的首支廣告,非常特別的是針對全面網路族群,網路的無遠弗屆也是現今最新的宣傳行銷重點,趙哥說:「現在年輕人幾乎人人都上網,能夠擔任國際級的銀行消費系統的網路的活動大使非常榮幸,可見得景行廳男孩影響力非常年輕!」但被其他兩人揶揄:「因為總壩子很兇,一開口說話人人都聽話吧!」被問到最想代言的廣告種類,趙哥毫不思索的立刻回答:「當然像是汽車、房地產或是名錶啦!」至於景行廳這個團名被問到是否有類似生前契約等廣告主上門?趙哥假裝很氣的說:「哎~~都被白雲跟余天搶完了啦!」

唱片宣傳告一段落,校園演唱卻欲罷不能,原本預計11月底校園結束,但是在聖誕節前後的校園邀約不斷,因此校園演唱持續加碼到年底!最近又登上了「瞎紅榜」今年度竄紅最快藝人的第三名,小梁說:「能夠成為前三名中唯一的男藝人真是太榮幸了!因為前兩名的地位很難撼動!不過前兩名的女藝人都在綜藝節目裡跟趙哥蠻有淵源的,算是一家人包辦前三名啦。」景行廳男孩校園人氣熱度發燒外,現在擁有了一批死忠歌迷,按照偶像歌手的慣例,景行廳男孩決定舉辦第一次歌迷同樂會,最近拍了VISA網路廣告,三人決定「歌迷開口歡唱我買單」以感謝歌迷,邀請死忠歌迷到KTV歡唱並且連繫大家的感情。

歌迷當然也準備使出渾身解數來獻藝爭寵,包括「大學生了」節目中的兩位大學生,也是景行廳男孩的死忠歌迷,兩人將聯手搞怪模仿景行廳的演唱,景行廳男孩也拿出綜藝大哥的本事,準備把主持綜藝節目的功力搬到同樂會上讓歌迷感受一下綜藝節目裡的「演技大考驗」遊戲(喝苦茶猜是誰喝到)!最後,歌迷們準備了一份神秘禮物送給景行廳男孩,祝福三人能只找到真命天女,一打開禮物三人立刻「臉紅心跳」,原來是三條印花內褲!小梁拿到印著包贏麻將內褲,代表祝福出手包贏!趙哥拿到印著老虎頭內褲,象徵祝他大展虎威!而智賢的海綿寶寶代表老少咸宜,歌迷希望景行廳男孩趕緊有第二張專輯,送上好兆頭的「包贏、包威,包迷人」內褲,搞笑中帶著祝福,讓三人又感動又害羞。

點這裡看VISA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