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增田
tegomass

手越增田發行首次巡演DVD 首張單曲、專輯、DVD接連稱霸公信榜2010/02/11

傑尼斯美聲雙人組「手越增田」再現去年夏天的熱鬧祭典,首次巡迴演唱會DVD「2009 第1次巡迴演唱會~手越增田之歌~」一發行立即擄獲歌迷的心,攻上日本公信榜DVD綜合排行冠軍。而首次舉辦的日本巡演,手越增田也精心設計了許多令歌迷驚喜的內容,其中兩人騎乘在可愛木馬上環場演出的橋段,更是讓人直呼「太可愛了!」

手越增田去年夏天推出首張專輯「手越增田之歌」,隨即展開首次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成員之一的增田貴久開心地表示:「彷彿舉辦了專屬手越增田的熱鬧祭典!」演唱會中,兩人除了展現他們動人的溫暖歌聲,更設計了許多橋段拉近與歌迷之間的距離。其中,在演唱到「我的灰姑娘」一曲時,手越增田兩人更騎乘著特製的「手越增田之馬」登場,可愛夢幻的木馬造型立即引起全場歌迷注目,不斷響起「好可愛喔!」的驚呼聲。

而手越增田的首次巡迴演唱會DVD「2009 第1次巡迴演唱會~手越增田之歌~」於日本一發行即榮登公信榜DVD綜合榜的銷售冠軍,並且連同出道單曲「味噌湯」和首張專輯「手越增田之歌」,同時創下他們出道以來首張單曲、專輯、DVD接連稱霸公信榜的紀錄。

隨著首張專輯的發行,手越增田首次舉辦的巡迴演唱會DVD「2009 第1次巡迴演唱會~手越增田之歌~」,台灣avex音樂已經同時推出初回版和普通版。DVD中收錄2009年8月5日於國立代代木競技場第一體育館舉行的公演本篇,以及特地拍攝的專訪、演唱會各地的幕後花絮影像。以首張專輯「手越增田之歌」與單曲為主,搭配樂團現場演奏進行演唱,收錄時間長達173分鐘,初回版並附有36頁精美寫真書。專屬於手越增田的溫馨演唱會,喜愛他們的歌迷們絕對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