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密歐羅曼
REMIOROMEN

「雷密歐羅曼」4度稱霸日本畢業歌曲排行榜 精選&新專輯同時發行!2010/03/18

時序進入3月,目前正值日本各級學校的畢業旺季,根據ORICON STYLE網站最新發表的「畢業歌曲排行TOP10」,日本感動系樂團「雷密歐羅曼」再度以話題人氣單曲「3月9日」獲得廣大網友愛戴,4度蟬聯該排行榜冠軍。主唱藤卷亮太在獲知此消息後開心地說:「希望畢業生都能藉由這首歌獲得力量,朝著光明的前程展翅高飛。」

日本ORICON STYLE網站日前公佈第5屆「畢業歌曲排行榜」的票選結果,再度由雷密歐羅曼的「3月9日」蟬聯冠軍寶座。該曲的歌詞與僅次於2、3名的歌曲比較起來,更能傳達出心中的感謝之意與友誼長存的期望,因此獲得眾多網友的支持愛戴,今年4度稱霸畢業歌曲排行榜。「3月9日」一曲因搭配日劇「一公升的眼淚」中畢業典禮的播出,開始受到廣泛樂迷的喜愛,並且流傳到日本各級校園成為人氣首選的畢業歌曲。 

今年邁入樂團成軍10周年的雷密歐羅曼,在經過歷年活動磨練成長至今,已成為日本樂壇不可或缺的代表性樂團。他們於去年在日本發行的首張精選輯「雷密歐精選」,除了收錄最適合畢業典禮使用的名曲「3月9日」和日劇「一公升的眼淚」插曲「粉雪」,以及從各張專輯中選錄出的好歌外,初回限定版的DVD更完整收錄雷密歐羅曼於2006年舉辦的大型戶外演唱會精彩演出內容,可說是認識「雷密歐羅曼」的最佳首選入門作品。 

而拉開10周年序幕,雷密歐羅曼也推出了眾所期待的第5張全新專輯「花鳥風月」,收錄人氣單曲「愛情的預感」、「Starting Over」等共12首曲目。並且將於5月起展開成軍以來最大規模的日本全國巡迴演唱會,從他們3人的故鄉山梨縣起跑,預計巡迴日本53地,舉辦共62場次的演出。主唱藤卷亮太表示:「希望能將我們的音樂和感謝的心意傳達給每位歌迷。」 

台灣avex將於本週五(19日)同時發行雷密歐羅曼的冠軍精選輯「雷密歐精選」和最新專輯「花鳥風月」。另外,也將於3月26日起特別架設「雷密歐羅曼的期間限定部落格」,讓更多樂迷認識他們。詳情請參照台灣avex官網:http://www.ave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