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
Eddie

亞洲人氣王 彭于晏 首張個人EP<非愛不可>正式發片2010/04/23

亞洲人氣王 彭于晏 首張個人EP<非愛不可>正式發片
彭于晏首次公開勁歌熱舞 苦練許久終於可以一展身手
唱片新人 彭于晏:唱歌不是最拿手,但盡全力做到最好
avex亞洲區總裁寺田 明弘贈金鑰 規劃全方位演藝事業進軍日、韓、好萊塢
心目中最愛女生唇形 彭于晏選中國際巨星舒淇
彭于晏感謝舒淇大力跨刀支持 希望下次還有合作機會
眾好友力挺支持 范范、郭采潔、牛奶、蔡依林送花道賀


亞洲人氣王彭于晏從偶像劇、電影轉戰唱片音樂市場,今(23)日發行首張個人EP<非愛不可>,唱片公司砸下重金宣傳,除了包下一整列捷運車廂,還在各大唱片行製作大型輸出宣傳海報,企圖在不景氣的唱片市場創造另一個銷售奇蹟!

發片記者會現場,彭于晏首次在公開場合勁歌熱舞詮釋新歌<非愛不可>,唱片公司更是重現MV拍攝現場大手筆把<星光水立方>搬到記者會現場,彭于晏說:感謝唱片公司的全力支持,但首次在媒體面前展現舞技,彭于晏坦言:有點緊張,因為苦練歌聲、舞蹈許久,希望能展現最好的一面在大家面前!彭于晏感性地說到:從戲劇到唱片,唱歌不是他最拿手的,但是謝謝支持他的朋友、唱片公司一路相挺,讓他有機會站在他最喜歡的舞臺上演出!

而avex亞洲區總裁寺田明弘先生更是特別在記者會現場贈送給彭于晏一鈀金鑰,希望彭于晏可以開啟全方位的演藝事業,更象徵著愛貝克思的大門永遠為彭于晏打開!寺田先生和彭于晏在現場壓下手模,象徵要將彭于晏推向全亞洲,不但規劃進軍日、韓市場,更企圖將彭于晏帶進好萊塢,讓彭于晏的演藝歌唱事業推向另一個高峰!

簽唱會現場,彭于晏大玩起非愛不可的女生唇形大測驗,彭于晏第一眼就相中了情義跨刀拍攝MV的國際巨星舒淇。彭于晏說:看女生的第一眼,會先看眼睛,但相處的感覺還是最重要的。彭于晏更在現場感謝舒淇的情義相挺,如果有機會,希望未來可以再度和舒淇合作!

在演藝圈人氣火紅,人緣也超好的彭于晏首次出輯,圈內眾好友也紛紛表示支持和祝賀!范范、郭采潔、牛奶、蔡依林等好友更送花到現場道賀,彭于晏也表示:身為唱片新人,一切都剛起步,還要花很長一段時間努力!謝謝大家看到他的努力,他會盡全力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彭于晏出輯,即將展開一連串的宣傳、簽唱會活動,彭于晏說:能近距離與歌迷朋友們面對面接觸是他最開心的事情,期待可以在每一場活動都表現到最好,也呼籲許久不見的歌迷朋友們要前來活動現場,一起見證彭于晏首次出輯的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