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
Eddie

亞洲人氣型男彭于晏 發行首張個人EP<非愛不可>榮登亞洲銷售新人王2010/05/02

抒情主打<轉角的夏天> 深情嗓音 擄獲歌迷的心
Avex董事共同總經理 宮崎 伸滋 贈彭于晏大旗 祝賀銷售破8368張
彭于晏人緣佳 好友張鈞甯送晴天娃娃、幸運草、牛奶為唱片新人打氣
張鈞甯、彭于晏 革命情感、友誼濃 張鈞甯期待CLOVER樂團再合體
彭于晏大展創意 母親節蛋糕上彩繪時髦媽媽畫像 希望帶媽媽環遊世界
飆汗王 彭于晏佩服其他歌手載歌載舞 徵求不爆汗秘方


亞洲人氣型男彭于晏發行首張個人EP<非愛不可>,銷售成績開出紅盤,今(2)日在台北舉辦慶功簽唱會,帥氣的彭于晏走紅地毯出場,還不時與歌迷朋友們親切地問好、打招呼,彭于晏說:超開心的,發片從預購到今天,舉辦了北中南各地的簽唱會,終於今天又可以回到台北和大家近距離見面了!

唱片新人彭于晏在音樂市場強敵環伺之下突破重圍,發片首週就攻進了五大金榜、G-MUSIC榜單的三、四名,銷售更是突破了8368張,讓彭于晏開心地說:之前的努力終於有了成績,但還要更加倍努力宣傳,才不會辜負工作團隊和歌迷朋友們的支持!

avex唱片公司董事共同總經理宮崎先生更是親自到簽唱會現場,贈送給彭于晏一面象徵旗開得勝的大旗上面印有<亞洲銷售新人王8368>字樣,宮崎先生稱讚彭于晏進步很多,也希望彭于晏未來在演藝事業上更加出色!

非常重視朋友的彭于晏,在娛樂圈中人緣極佳,今天慶功簽唱會除了豆導(鈕承澤)送上祝賀的花之外,擁有革命情感的好友張鈞甯更是特別從劇組趕來現場為彭于晏加油打氣!

彭于晏與張鈞甯兩人合作多部戲劇的演出,更在前年為了電視原聲帶組成了CLOVER樂團,張鈞甯現場大讚彭于晏單飛後,勁歌熱舞相當有活力,而且情歌也唱得非常動人,真希望改天CLOVER樂團可以再度合體。

原來今天彭于晏的慶功簽唱會場地就是之前張鈞甯和團員們首場演出的地方,讓張鈞甯有感而發地說:好熟悉的感覺,真的很為彭于晏開心!

母親節即將到來,慶功簽唱會上,彭于晏更是大展繪畫天份,在心型母親節蛋糕上彩繪了媽媽的畫像,要送給媽媽。彭于晏說:媽媽在他心目中是最重要的人,蛋糕上的媽媽非常時髦,彭于晏說:除了蛋糕之外,這張EP<非愛不可>也是要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但還是希望有一天能夠帶著媽媽一起環遊世界,這是他最大的夢想!

簽唱會現場,彭于晏除了演唱動人情歌<轉角的夏天>之外,一出場就帶來了動感主打<非愛不可>,載歌載舞的彭于晏大嘆動感歌手不好當!原來超級容易流汗的彭于晏,在跳舞時還能HOLD住不流汗,但只要一結束,汗就會像下雨一般的冒出來,彭于晏還因此特別詢問了師兄小綜--鄭元暢是否有小技巧?但最終得到的答案還是:哪有跳舞不流汗的啦!彭于晏說:真的很佩服其他的動感歌手們,自己只好以後演出時都隨身帶著小毛巾擦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