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越增田
tegomass

手越增田新輯歌頌愛 溫暖歌聲感謝母愛2010/05/06

傑尼斯美聲雙人組「手越增田」,繼去年的首張專輯「手越增田之歌」後,最近推出全新迷你專輯「手越增田的愛」,以優美的合聲熱情歌頌各類型愛的美好,於日本發行首週一舉攻上公信榜亞軍,再次擄獲眾多歌迷的心。而母親節將近,手越增田也透過專輯中的新曲,對勞苦功高的母親表達了深切的感謝之意。

手越增田最新迷你專輯「手越增田的愛」,以「愛」為主題,將愛情、親情、友情,以及對自然的愛和歌迷的感謝等各種型態的「愛」化為歌曲。其中,手越祐也特別獨愛專輯中「義大利麵」這首向母親表達感謝之意的歌,對歌詞內容「謝謝妳平日的照顧,今天我要做一道感恩的義大利麵…」深有同感地表示,以前住在家裡時都沒有特別察覺,現在開始獨自一人在外生活,才著實感受到母親的偉大。而增田貴久補充說道:「就像是出道曲『味噌湯』的第二版」,同樣是藉由料理傳達出對母親的感謝!

目前正在日本展開第二次巡演的手越增田,本月初從大阪城HALL開始起跑,預計將巡迴14個城市舉辦共35場的演出。增田貴久表示,上次的演唱會中有安排騎乘特製可愛夢幻木馬登場的橋段,今年的巡演將會有更多驚喜設計,增加與歌迷近距離互動的表演內容。

手越增田充滿愛的全新迷你專輯「手越增田的愛」,台灣avex將於本週五(7日)同時發行初回版、普通版兩種版本。初回版內附DVD,收錄單曲「七夕祭典」發行時的LIVE活動影像,以及專輯收錄曲「倘若,這世上再也沒○○」的音樂錄影帶;普通版加收BOUNS TRACK「Chu Chu Chu!」一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