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
Eddie

亞洲人氣新人王 彭于晏 EP<非愛不可>盛大慶功改版2010/05/23

彭于晏親手製作<變色龍>剉冰感謝歌迷一路支持
彭于晏開千萬跑車 Aston Martin V8 Vantage登場
興奮感覺像開小豪宅在路上跑
彭于晏 為演藝、歌唱事業天燈祈願
專輯大賣、沒有天災、帶家人環遊世界、非愛FANS不可
彭于晏加拿大讀書時期最愛周董、孫燕姿
周董是華語流行音樂指標 簽唱會撞期 平常心看待
前晚Youtube演唱會開場 彭于晏狂練歌舞兩週 求完美
終於圓滿成功結束 彭于晏靠意志力憋汗:難忘的舞台經驗


唱片新人彭于晏推出首張個人EP<非愛不可>銷售成績亮眼,發片期間更是獲得許多廠商青睞,許多演出邀約不斷,可以說是亞洲人氣新人王。為了回饋歌迷熱情的支持,唱片公司更加碼推出<非愛不可>最愛影音版,除了五首量身訂做金曲之外,更加贈了影音DVD,其中收錄了<非愛不可>、<轉角的夏天>、<變色龍>三首強打MV以及35分鐘電視特輯,還有要讓歌迷朋友一次滿足的12張彭于晏獨家明信片。就是為了回饋歌迷朋友們,讓大家可以一次蒐藏、擁有全新的彭于晏。

今(23)日,彭于晏在台北西門町屈臣氏前廣場舉辦了一場慶功改版簽唱會,開場時,彭于晏開著一台價值千萬、精品手工跑車 Aston Martin V8 Vantage帥氣進場,雖然台北天空下著雨,但還是不減歌迷朋友的熱情,當彭于晏緩緩地將跑車開進會場時,現場歌迷朋友們更是以熱烈的尖叫聲歡迎彭于晏!

Eddie興奮地表示:非常謝謝唱片公司和Aston Martin熱情提供他理想中的夢幻跑車,進場前,彭于晏還親自學習了一下如何操作這台007指定用車,感受007情報員出生入死、度過重重考驗難關的速度感!彭于晏說:感覺就好像開著小豪宅上路一樣,非常刺激!如果有能力,當然會希望能夠擁有一台,但是現在還是先以事業為重心,希望能夠讓家人過安穩的生活,多一些時間陪陪家人,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希望能帶家人環遊世界!

簽唱會現場,彭于晏還親自在天燈上許下四個願望:專輯大賣、沒有天災、帶家人環遊世界、非愛FANS不可,當Eddie寫完所有願望時,果然天公作美,原本下著大雨的天空,雨就停了,彭于晏開心地說:這是一定要的啊,因為他自己就是<天氣晴>啊!

彭于晏現場還親手製作<變色龍>剉冰,慰勞風雨無阻來現場為他加油打氣的歌迷朋友,彭于晏說:接下來還會更加努力在演藝、歌唱事業上,希望未來可以在交出更好的成績單,彭于晏也將一步一腳印,接著展開全省各大唱片行的簽名活動,Eddie號召喜歡他的歌迷朋友們,即將可以在全省簽名活動現場見面囉!

今天剛好也是亞洲天王周杰倫的簽唱會,彭于晏說:以前在加拿大唸書時,就非常愛聽周董及孫燕姿的音樂,而且周董是華語樂壇的指標,簽唱會跟周董同一天,並不會特別緊張,就以平常心看待,體貼歌迷的彭于晏,現場再次對歌迷叮嚀:謝謝大家風雨無阻的到現場來,記得要撐傘、穿雨衣,小心別淋到雨,感冒了!

簽唱會前一晚,剛結束完Youtube Music Day演唱會的彭于晏直呼:過癮、是一個難忘的舞台經驗!原來,彭于晏擔任該場演唱會的開場演出,積極地狂練歌、舞兩個星期,為了達到完美的演出,彭于晏在勁歌熱舞完之後馬上挑戰演唱抒情慢歌,這段時間除了勤跑步練肺活量之外,彭于晏還透露一直在訓練自己用意志力控制不飆汗,結束完美的演出之後,彭于晏在後台開心地說:第一次站上那麼大的舞台,在四千多名觀眾面前唱歌的感覺好興奮、好刺激,接下來會更加努力,為演藝、歌唱事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