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
Danson Tang

唐禹哲第三張全新專輯<D1秒>預購成績十天破5000張2010/06/21

沉潛17個月 發片卯足全力 唐禹哲坦言緊張情緒睡不著
唐禹哲簽唱會現場哽咽 深深一鞠躬 感謝所有支持他的人 不離不棄

各國歌迷齊聚簽唱會 台灣歌手第一人
英國、義大利、美國、加拿大、中、港、台、日、韓、星馬
歌迷為唐禹哲成立歐洲粉絲後援會

歐洲粉絲團發起一人一信 為唐禹哲加油打氣
外國歌迷透過網路看MV紛紛愛上唐禹哲

唐禹哲人氣旺 海內外訂單持續升溫加碼
第一主打歌與f(x)Amber 合作
許多歌迷更在網路上將唐禹哲與Amber配對 希望兩人可以再合作
MV登上韓國YOUTUBE首頁 韓國即將同步發行數位專輯


台灣第一韓系型男唐禹哲沉潛了17個月終於推出了第三張全新個人專輯,短短十天的時間,預購銷售成績已經突破五千張,這樣的好成績讓唐禹哲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唐禹哲說:這段時間,只要有公開活動的前一晚,幾乎都緊張到睡不著覺,因為會擔心天候、歌迷會不會到場支持等等因素。但是今(20)日,首場台北預購簽唱會現場來了將近一千多位的歌迷朋友們,更讓唐禹哲在舞臺上哽咽地對大家說謝謝,並向一直默默支持、不離不棄的歌迷朋友、家人、工作夥伴至上深深的一鞠躬感謝。

而簽唱會現場所準備的預購小海報兩千份,更是在短短一小時之內全部換完,唱片公司為了不讓預購的歌迷朋友們失望,承諾會在最短的時間之內補上唐禹哲專屬預購小海報!

唐禹哲簽唱會現場更是打破台灣唱片史上的紀錄,成為第一個擁有<歐洲粉絲後援會>的台灣歌手。由就讀台灣歐洲學校的義大利粉絲所成立的<唐禹哲歐洲粉絲團>成員有來自英國、義大利.等地的歌迷,除了在台灣讀書的粉絲之外,其他的人都是透過網路上觀看唐禹哲的MV和戲劇作品而喜歡上唐禹哲的,後援會更是發起了一人一信為唐禹哲加油、祝福的活動,目前已經有超過20封來自世界各地的信件,而貼心的歌迷朋友更是將信件一一列印出來並且翻譯成中文再簽唱會現場給唐禹哲一個超級大的驚喜。

而唱片公司更是大手筆地安排了一個巨型的金色氣球,由唐禹哲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歌迷朋友們一起打氣、灌破氣球,象徵唐禹哲第三張全新個人專輯銷售成績超人氣破表、一飛衝天!

唐禹哲預購簽唱會現場除了人氣火紅,成功打入歐美市場之外,亞洲市場在日本、韓國、泰國等地的成績更是持續傳回捷報!

第一首動感主打更是獲得了許多歌迷朋友們的喜愛,在與韓國人氣新團體f(x)的Amber 合作後,韓國粉絲對唐禹哲更加深了印象與喜愛,更有歌迷朋友們熱情地在網路上將唐禹哲與Amber配對,希望兩人可以再次合作,唐禹哲笑說:Amber是一個很大方、可愛的女孩,但念起RAP來卻是爆發力十足。雖然兩人在拍攝現場互動默契很好,而且也非常像兄妹,但唐禹哲自爆自己是非常慢熱型的人,如果有機會第二次再合作的話,當然很棒,兩人應該就會更加熟悉,合作起來就會撞出更多火花了吧!

而新專輯在台灣都還未上市,數位專輯就已經在韓國熱烈上架了,而第一首新歌MV更登上了韓國Youtube首頁。

唐禹哲第三張全新個人專輯在日本市場數位上架後,成績同樣亮眼,近日唱片公司已經開始計劃將專輯引進日本發行。而泰國唱片公司更是看好唐禹哲新專輯在泰國當地的市場,因為唐禹哲在泰國擁有一群非常忠實的粉絲,因此更是計畫在泰國當地生產第三張全新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