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
Danson Tang

唐禹哲出輯<D1秒>首周榮登三冠王慶功簽唱會2010/07/06

睽違17個月,上周發行第三張全新個人專輯的亞洲美型男唐禹哲,甫發片一周就以黑馬之姿,榮登唱片三冠王:除了五大唱片(五大金榜)、佳佳唱片(華語音樂銷售排行榜)、光南唱片(KMCC哈燒流行音樂榜),三榜第一名之外,玫瑰大眾(G-MUSIC排行榜)也勇奪第二名寶座。

唐禹哲興奮地表示:這是他之前所沒有過的成績,非常感謝歌迷,但處女座的唐禹哲也坦言:不敢高興得太早,如果銷量能夠繼續保持兩、三週的好成績,才會是真正<安心的開心>,唐禹哲更不忘感謝歌迷持續給他的支持,他說:這是最溫暖、最踏實的肯定!

慶功簽唱會現場,唐禹哲帶來了他自己創作並且參與製作的抒情主打<灰色河堤>,唐禹哲說:希望能把這段沉澱時期所經歷的感動和歌迷朋友一起分享。簽唱會現場唱片公司更是邀請到了當紅戲劇女王同時也是唐禹哲的好友楊千霈到場祝賀,楊千霈現場送給了唐禹哲一座由巧克力做成的1字型獎座,楊千霈說:因為知道唐禹哲喜歡吃巧克力,唱片成績又如此亮眼,希望送上這個禮物,唐禹哲可以在演藝、歌唱都第一!

而目前正在如火如荼拍攝ON檔戲的戲劇女王楊千霈特地從劇組告假前來為唐禹哲加油打氣,原來兩人早在2006年因為拍攝公視電視劇<幸福牌電冰箱>結識!

唐禹哲現場害羞地表示:當初的第一次螢幕初吻是獻給了楊千霈,但卻因為害羞、不敢而表情僵硬、定格、不自然,讓導演頻頻喊卡!最後導演無奈,只好請實力派演員楊千霈把唐禹哲帶到片場中的小房間慢慢培養默契、感情!

楊千霈說:那時候唐禹哲真的很害羞,不像外表看起來浪子、花心的樣子,所以當時千霈就告訴唐禹哲:放輕鬆,就當作我們兩個真的是情侶,兩人培養了將近半個鐘頭的默契,之後的螢幕初吻導演才滿意地說:OK,收工。

簽唱會現場,唐禹哲、楊千霈更是攜手作起了元氣活力紫米飯團,兩人在飯糰上加了黃瓜、紅蘿蔔、牛蒡、蛋絲,這都是唐禹哲這陣子養身健身所喜愛的食材。現場,楊千霈還邀請唐禹哲到當紅的<飯團之家>尬一角,看看兩人是否可以在戲劇上飆出火花。而唐禹哲更是大讚楊千霈的演技精湛,期待兩人日後的合作。

擁有廣大歌迷粉絲團的唐禹哲,在今天簽唱會現場,來了義大利、法國的兩位男、女歌迷代表上台送給唐禹哲一幅<全世界同在D1秒>的3D世界地圖。

原來由唐禹哲<歐洲粉絲團>所發起,讓全世界各地歌迷們用唐禹哲的新專輯在世界著名景點排字(總共來自義大利、英國、法國、美國、德國、荷蘭、馬來西亞、新加坡、日本、韓國、內地各大城市等),就是希望能將來自世界各地的祝福傳達給唐禹哲,希望唐禹哲繼續加油,歌迷粉絲們都以唐禹哲的成績感到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