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 & China Blue

太空彈續航宇宙 環保大使伍佰開派對慶祝2010/07/08

為了新發行的「太空彈世界巡迴演唱會DVD」,伍佰&China Blue本週五將在台北LEGACY音樂展演空間舉行首賣演唱派對。幾乎每發行一張創作專輯,伍佰就會花一整年的時間巡迴演唱,至今已經發行過九次大型巡迴演唱會的DVD,鮮少將後台花絮曝光的伍佰,這次大方的把後台跟彩排的過程收錄,不但可以看到團員們在彩排時搞笑的片段,還有到不同的國家演出的不同特色,歌迷等於跟伍佰走過一整年的巡迴演唱會。而之前被歌迷質疑消失的台北小巨蛋花朵演唱會精華片段,也同步收錄在這張DVD裡。

和伍佰長期合作的知名專輯平面設計師AKIBO李明道童心未泯,特別設計了一組限量精裝版DVD,他將這套超大尺寸的限量版DVD包裝成彷彿裡面就裝了一套錫製復古版的太空彈玩具,封面封底各是一把太空彈槍炮樣式的吉他跟貝斯,拿在手上份量十足,彷彿真的提著一把小吉他。這套限量精裝版DVD,才在博客來開放預購,一天內就秒殺銷售一空,唱片公司緊急追加了五百套預售,不過看預售狀況,七月九號現場歌迷可能只能買到平裝版的DVD了。

為了七月九號的DVD發行派對,Live House特地為伍佰架設了一個伸展台,讓觀眾可以更近距離接觸,而既然說是派對,必定會有驚喜,香檳蛋糕是少不了,至於真正的爆點是什麼,伍佰堅持不肯透露,只說當天是狂歡派對,請大家要備好體力再過來。

擔任2010台北花博環保大使的伍佰,日前還自創了結合”500”字樣和”正負五度C”圖案的潮T跟環保袋,由於全球氣溫不斷飆昇,氣溫的改變將會影響人類的存亡,伍佰希望用潮T和環保袋的方式時時提醒自己,也提醒大家環保的重要性,這些商品也會在七月九號的演唱派對中首賣,目前這場演唱會還有少量的預售票可以在年代售票系統買到,歌迷請不要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