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禹哲
Danson Tang

唐禹哲第三張全新個人專輯<D1秒>勇奪12大金榜2010/07/27

型男歌手唐禹哲發行第三張全新個人專輯銷售成績亮眼,發片一個月就已經成功勇奪了華語音樂圈內重要的12大金榜:包括了五大唱片<五大金榜>、玫瑰唱片、佳佳唱片<華語銷售排行榜>、光南唱片<華語榜>、MTV<封神榜>、CHANNEL V<音樂飆榜>、HIT FM<中文榜>、POP RADIO< POP排行榜>、飛碟電台<幽浮勁碟排行榜>、KISS RADIO<華語排行榜>、中華電信<來電答鈴綜合榜>、台灣大哥大<行動達鈴國語榜>等,12大音樂榜單上亮眼的好成績!唐禹哲謙虛地說:從備感壓力到現在有一種幸福的收穫滿足,真的要謝謝一路上支持、陪伴、肯定唐禹哲的歌迷朋友們!唱片公司為了一次滿足歌迷朋友,更是推出了【燃燒熱力影音版】、【陪你消暑酷愛版】兩個不同改版專輯,就是要讓歌迷朋友們可以一次珍藏!而為了回饋歌迷朋友,讓粉絲們可以近距離與唐禹哲互動的【唐禹哲D1秒消暑同樂會加值包】更是在開賣第一天就被歌迷朋友們秒殺搶購。

今(25)日,唐禹哲在台北市微風廣場舉辦了慶功改版簽唱會,愛貝克思副總嚴宗陵(David),更是送上了一把純白色的吉他給唐禹哲,希望禹哲持續創作出比<灰色河堤>更動人的音樂,也希望有一天唐禹哲可以推出個人全創作專輯。唐禹哲開心地表示:過去的創作都是隨性有感而發的,現在開始就有壓力了,但是他會更加努力,創作出更多好聽的音樂和歌迷朋友們分享!

炎炎夏日,台北氣溫飆高到35度,唐禹哲貼心地提醒現場就久候的歌迷朋友們,要隨時補充水分。現場唐禹哲更親手製作了消暑的冰淇淋銅鑼燒犒賞慰勞現場的歌迷朋友。唱片公司工作人員原本還打算為唐禹哲和現場歌迷投保<中暑險>,但卻被保險公司拒絕,因為沒有這樣的類別。工作人員只好祭出了消暑五寶:冰桶、冰水、冰淇淋、大電扇以及濕紙巾,隨時準備為唐禹哲及現場歌迷消暑解熱!素有<汗王>稱號的唐禹哲也說:自己不怕曬太陽流汗,反而擔心下大雨淋濕了歌迷朋友們,那就不好了!

唐禹哲簽唱會現場,出現了四位健身猛男,原來是唐禹哲健身的私人教練群。在這一年多以來,唐禹哲就是靠這四位私人教練雕塑、訓練自己精實好身材。而這四位教練除了排開所有課程專程來簽唱會現場為唐禹哲加油打氣外,更希望禹哲出下一張專輯時可以大秀健美肌肉,禹哲則笑說,健美還要再加把勁,現在這樣的身材就很滿意了,千萬不可以太壯啦!